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品牌档案》走进大唐地产,节目近期将在纪录片及老故事频道

2020-10-20 16:52 · 网络     

10月1日,著名电视节目《中国品牌档案》栏目摄制组走进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地产”),正式开启为期12天的纪录片拍摄工作。此次拍摄,摄制组将从企业理念、专业实力

、品牌发展等各角度取材,全方位展现大唐地产“中国新时代国韵地产领导品牌”风范。

大唐地产建筑群

大唐地产是中国国韵地产领域先行者,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企*,并获稳健经营10强、住宅开发专业*品牌价值TOP10等荣誉,以“建筑恒久品质,结构美好人生”为使命,通过地产全业态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领域的精耕,打造地产系统产业链,致力创造城市美好。

大唐地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原则,自创立以来就持续精研中国建筑之精髓,其不仅在国内首开国韵建筑迭代发展之先河,更是罕有的数十年来一直坚持做国韵地产的地产开发商,先后以唐风、徽派、新中式等产品风格赢得全国众多城市热捧。

大唐地产“师古而不仿古”,“古今中外融汇贯通”的独特产品语言,深得全国业主喜爱。

如今,大唐地产已将唐风宋韵*熔铸于建筑之中,锻造出大唐“印象”系、大唐“世家”系、大唐“果”系三大产品系,并精益求精,推出Top级国宅标杆之作的大唐臻观,成为这个时代国风建筑又一全新符号。

大唐地产·大唐臻观

近年来,大唐地产迈入高质量规模化发展的快车道,其复合增长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今年8至9月,大唐地产连续获得“202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华东10强”、“2020年中国*潜力价值房企”、“2020中国年度成长力地产企业”、“2020年度价值地产企业”4项荣誉,一系列重磅荣耀加身和《中国品牌档案》,证明了大唐地产的发展成果正得到业内外越来越多关注。

《中国品牌档案》是一档实景拍摄的大型品牌企业纪录类节目。该节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在国家档案局《中国档案报》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特别推出,由北京金镜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老故事频道联合摄制。

节目致力于记录品牌发展、保存品牌历史、传递品牌经验,以讲述人讲述和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品牌发展的重大人物、事件、影像和文献。力求还原品牌发展轨迹,记录品牌成长印记,累积品牌发展经验,重塑自主品牌形象,提振民族文化自信,指引中国品牌正向发展。

此次开机栏目组将从大唐地产优秀企业文化、传奇品牌故事等方面取材,制作大型实景拍摄纪录片,据了解,节目近期将在纪录片频道和老故事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