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0-10-20 16:36 · 网络     

2020年10月19日,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诚邀广大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师生携优质创业项目积极参赛。

(华东师大校友会秘书长邢和祥、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维刚、吴泾镇党委副书记沈军、飞马旅ceo飞马资本合伙人钱倩、华东师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平共同启动大赛)

(飞马旅CEO飞马资本合伙人钱倩介绍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赛事)

校友是大学宝贵的社会财富,是助推大学进步的重要动力。多年来,从华东师范大学走出的一批批杰出校友,他们活跃在教育、健康、智能、信息技术等领域,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激发了区域创新活力,他们成为华东师大校友创新创业的榜样,带动区域发展的先锋。

大学自诞生以来,就与社会的进步形影不离。多年来,从华东师范大学走出的一批批杰出校友,他们活跃在教育、健康、智能、信息技术等领域,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激发了区域创新活力,他们成为华东师大校友创新创业的榜样,带动区域发展的先锋。

2019年,首届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横跨全球26个城市,超过200个项目参赛,132位优秀企业家代表现场助阵,大赛已逐渐成为师生校友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和赋能区域经济发展的标杆性平台

如今,2020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构建互联互通、融合共生的创新创业生态,召集更多知名创投机构参与,更多赛事领域内的企业家、资深专家学者加盟大赛导师团,将更好地反哺母校,服务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

大赛亮点:多项重点服务 100+投资机构会面详谈

价值万元的创业课堂免费领取,涵盖行业前瞻行研分享、战略定位、品牌塑造、领导力与高绩效团队培养、资本策略与实操指导梳理等多个模块。

创投一线大咖讲师1对1辅导,邀请杰出经济学家、产业导师、企业家群策群力,资深投资总监全程跟踪指导。赛后组织与赛事投资机构联盟进行首轮面谈及沟通。定制化品牌包装与营销推广服务。

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基地即将落地闵行,为校友创新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晋级总决赛项目可获得华东师大共建校友创新创业创业孵化基地一年免费入驻资格,帮助对接当地政策补贴。

项目参赛标准:师生校友集合团战

参赛项目核心团队成员(股东或经营管理层人员)至少有一人为华东师范大学校友、教师、学生,包括但不限华东师大校友师生(包括附属中学)初创企业、华师大科研转化项目等。

欢迎已参加过上届华东师大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再次参赛,往届参赛项目报名时,需要至少拥有一项或多项创新成绩,参与报名时请详细阐述是否有新产品、新市场或新突破等。

参赛领域:五大赛道,等你来战

(1)智能教育(运用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发展的项目)

包括: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所打造的数字化、网络化、多媒体化、物联化、智能化的新型教育形态和教育模式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教育相关课程、编程教育等人工智能学科类项目。

(2)健康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态环境和生存状况的有机结合)

包括:生物医药、健康管理、运动健身、心理健康、创新食品,形成物流和能量的转化,形成自然生态系统、人工生态系统等

(3)智能服务(以数据为基础、智能为手段,赋能传统产业升级)

包括:数据服务、智能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智能生活等

(4)文创电商(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创新项目)

包括:新文创、IP、电子商务,云计算及其他

(5)国际海归(海归团队或使用核心国外技术)

包括:国外大学教授团队、留学生创业、华侨创业、使用海外创新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