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击服务式公寓痛点 瑰悦建立个性化标准运营

2020-10-20 15:19 · 网络     

近年来,受消费升级以及政策红利的影响,租赁市场变得愈发火爆。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市场整体依然利好。而在当前租赁市场中,长租公寓仍旧是以中端为主,高端服务式公寓仍处于市场开拓阶段,目前还是一片蓝海。尤其在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商务人士旅居需求为服务式公寓发展提供了稳定的客群,高端服务式公寓迎来了发展黄金期。

瑰悦服务式公寓电梯厅

但在目前高端服务式公寓这片蓝海市场里,许多业主依旧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难以盈利。即使在同样的地段、同样的房型、花费更多的运营成本,房间单价还是远远落后于瑰悦这类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差距呢?究其原因还在于,这些极好的房源虽然硬件很不错,但都是所谓‘非标’房源,不像是瑰悦那样,有一套标准的品牌体系。

从成立以来,瑰悦便一直在探索服务式公寓的运营模式,在多年的实践与迭代中,最终确定了独特的标准化+个性化运营模式。

在产品、运营、品牌三个方面,瑰悦拥有完善的一套标准体系。从前期户型改造、装修设计、公寓配置、视觉规范,到后期管理流程、服务流程、人员配置、品牌营销,瑰悦将运营中各项任务进行逐一拆解和深入优化,*程度降低采购成本、人力成本、管理成本和营销成本。一方面能避免资源浪费、提高运营效率、保障服务质量和运营安全,降低各项运营成本,另一方面也能为租客创造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体验,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瑰悦服务式公寓餐厅

在标准化的体系之上,瑰悦还打造了个性化的服务进行差异化竞争。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和品味都在急速上升,服务需求也愈加趋近个性化。因此在提供服务的时候,不仅应站在传统酒店式服务标准化的角度,还应考虑到广大用户对个性化服务的需求。

面对不同的目标群体,瑰悦一直在不断完善补充、迭代升级以提升租客体验。例如,增加一些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如将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运用到公寓场景和管理运营之中,让客户体验到更加便捷的生活;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喜好,为用户打造专属的定制化服务。除此之外还有1V1管家、私厨、保洁、咖啡厅、冥想室等增值服务,不仅能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居住体验,还能为瑰悦从其他方面增创收益。

瑰悦服务式公寓客房

2020年下半年是租赁行业的转折点,租赁市场的庞大规模同时意味着对企业的优胜劣汰也很残酷。而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日益加剧,显而易见,标准化+个性化的运营模式将会是未来高端品牌公寓运营商的发展方向。未来,瑰悦会持续坚持个性化的标准运营为高端人士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不论外界如何风云涌动,始终持续创新和优化产品,为房东提供更好的资产管理方案,为客户营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