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秋季便秘高发,家中常备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

2020-10-20 14:56 · 网络     

秋季便秘可以说是令人烦恼的事情了,天干物燥的日子容易上火,特别是平日水分补充不足,肠道内的大便更容易干结,导致便秘。对于秋季便秘的人来说,除了多喝水,适当的补充益生菌也是个可取的好方法。专家建议便秘人士可以早晚餐后喝一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它每瓶富含100亿活性lgg益生菌+2%的gos益生元成分,双效益生、促进排便,改善便秘。

众多周知,lgg益生菌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从婴幼儿食品到药剂胶囊,都有它的身影。作为全球知名的益生菌,它活性高、功效强也被应用在了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里面。人体的菌群大部分生活在人体肠道,尤其是大肠里。Lgg益生菌在进入大肠后可以有效结合蔬果中常见的黄曲霉黄素AFB1,将其排出体外。它能够通过胃液并存活,定植在肠道内长达4天,持续绿化肠道环境,对于改善便秘有着明显的作用。

不仅如此,为了增强它的改便作用,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还特别添加了2%的gos益生元成分。Gos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和生长因子,被体内的8大有益菌利用,让lgg益生菌成为体内的优势菌,快速获得繁殖、成长。此外,gos益生元作为属于膳食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次数。

身体知道酸奶有了lgg益生菌和gos益生元这两大硬核配方还不够,在奶源上和营养上也非常考究。用生牛乳发酵,蛋白质含量有2.9g,高于发酵乳国标《GB19302》,并且是乳酸菌饮料国标《GBT 21732-2008》的4.1倍,钙含量110mg,媲美鲜奶,同时含糖量不到乳酸菌饮料的一半,从营养角度来说身体知道酸奶的配方非常优质。

常喝身体知道酸奶,肠胃常年轻,专家建议亚健康人群特别是肠胃不适引起便秘的人,早晚餐后喝一瓶身体知道酸奶 ,有效预防和改善便秘,天干物燥的秋季也能顺利排便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