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对:上海名媛拼团约会 虚假爱情不值得追随

2020-10-20 15:14 · 网络     

近日,“上海名媛”的新闻刷爆全网,引发网友热议。事件起源于某公众号作者对上海名媛群好奇,便假冒名媛身份潜入群中,在进群后却发现,这不是真正的贵族名媛,而是一群连丝袜也能拼团的奇葩女郎。

6人拼下午茶,4人拼爱马仕包包,40人拼奢华酒店...... 这一系列的神操作,只因想要包装高大上的名媛人设,吸引有实力有财力的异性关注。

用虚假手段包装的富裕人设,终有一天也会被揭穿。伊对认为,如果渴望挤进高质量的圈子,最聪明的办法是先提升自己的实力,而不是走一些捷径。

嫁给“有钱人”就一定会更加幸福吗?前段时间热播剧《三十而已》中,嫌弃前男友贫穷而狠心分手的王漫妮,最后却被花心的“海王”欺骗感情;羞辱顾佳寒酸的富太太们,最后因离婚或老公事业不顺,落得一个个凄惨下场。

一段和谐美满的婚姻生活,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夫妻二人情投意合,以及双方都愿意用心经营感情。著名作家三毛与荷西的爱情令世人羡慕,荷西谈不上富裕,但对三毛十分呵护体贴。两人即便在条件艰苦的撒哈拉大沙漠里,也相互扶持、甜蜜度日。荷西曾问三毛是否要嫁给有钱人,三毛表示如果是嫁给荷西,吃饱即可。

“三观匹配是最重要的,两个人聊的来才能处的来。钱少了可以挣,但感情这种东西并不是说有就有的”,伊对上的一位用户介绍道。“不喜欢在外面玩儿的,宅男*了,不要花心。”另一位伊对女嘉宾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择偶要求。据伊对和北京市婚姻家庭研究会联合发布的单身小城青年情感调查报告显示,在选择婚恋对象时,单身小城青年最看重对方的个人品质和双方的情投意合,仅有10%的受访者认为对方的经济条件是必要的。

如何判断对方和自己情投意合?直观进行沟通是比较快捷的方式。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且直观的视频相亲方式,在红娘或月老的节奏带动下,初次相识的用户可以融洽聊天,避免冷场。这种实时互动的云相亲方式受到用户的热捧。据悉,目前伊对注册用户已超过4000万,每月撮合约1000万场线上相亲。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