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源最有钱的富翁都在这里,李河君、古耀明等名列其中

2020-10-21 16:51 · 中华网     

广东河源,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只是一个非常普通不过的小城市而已,但其实这里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有很多人尽皆知的富翁都从这里起家,不少人也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河源最有钱的富翁,其中包含李河君、林立、古耀明等人。

*:李河君,400亿元,无疑是榜单中有名的人。出生于1967年8月,现任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2014年时,以870亿元当选中国首富,2015年因股票暴涨身价达到了2000亿元,再度登顶中国首富排行榜。根据胡润富豪数据显示,身价400亿元,在中国首富排行榜中位列48。

NO.2:林立,350亿元,出生于1963年,现任深圳立业集团董事长、南京立业制药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长,是广东发展银行、华林证券、平安保险十大股东之一。

NO.3:缪寿良,265亿元,出生于1955年,现任深圳市富源集团董事长。投身于房地产、教育等行业,组建的深圳市富源集团旗下有23家指数企业,100多家合资合作企业。

NO.4:郭东林,57亿元,出生于1971年,现任莞虎门东越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旗下共有五大时装系列,全球拥有将近四千个专卖店,遍布中国和东南亚,员工超过2万名。

NO.5:伍建国,10亿元,现任深圳广华集团、河源华达集团等公司董事长,旗下拥有20多家子公司,主业为房地产。

NO.6:刘贵平,10亿元,现任河源源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源市东江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主业房地产。

NO.7:江振鹏,担任河源市源城区宝源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河源市宝源饮用水有限公司、河源市假日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其业务包含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

NO.8:吴惠权,出生于1956年,现任香港福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进军海外市场,产品往销世界各地。

NO.9:古耀明,现任集团董事长职务,覆盖业务包含房地产、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城市供水等多个行业,位于广东河源十大富豪排行榜第九。

*0:梁林青,现任广东坚基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投资20亿元打造河源市商业中心,堪比东莞*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