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来自省点花锦鲤卡的秋季奶茶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还没能慰藉深秋的凉意,
2020-10-21 17:22 · 互联网     

秋天的*杯奶茶还没能慰藉深秋的凉意,凛冽的严冬就携着刺骨的寒风,悄无声息的奏响了前奏。天气越来越冷,对于温暖的渴求也就愈演愈烈,当薄薄的秋装外套,不足以抵御寒冷的时候,厚实的羽绒服,就成了初冬的必需品。然而在逛了各大商场,并且浏览淘宝京东等购物网站后,我感受到了月底钱包对我的深深恶意。

一线城市,五千的工资,对于我这样的小白领,生活下去不成问题,交完房租再扣除生活费,还能有一些结余。然而上个月入了一个大件,小金库立马空了,这让我意识到以前的消费似乎有些大手大脚了,我开始在网络上搜索省钱的办法。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整天的网络搜索,我找到了只需要15元运费就可以免费申请一张的省点花锦鲤卡,而且在申请后,还能得到附赠的电子卡,电子卡可以同时绑定五个人一起使用,我立马申请了一张省点花锦鲤卡,在等这张卡寄过来的时候,我查了一下相关的资料,省点花锦鲤卡是一个专门为用户省钱的APP,它涵盖了,包括衣食住行等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优惠福利,还有淘宝天猫的超值折扣,新人0元秒杀等等超值福利。

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了实体卡片,怀着激动的心情,下载了APP,注册账号激活卡片。

登录了APP,我简单的浏览了一遍,这里面有许多优可以免费领取的新人福利,我抢到了美团免费的红包,可以在下单点餐的时候使用,一共三张,可以省下31元。

省点花锦鲤卡针对新人用户还有许多优惠活动,比如新人0元秒杀,不需要一分钱,就能把需要的东西带回家,里面有许多生活用品可以选,比如日常生活中必须的纸巾、牙刷等,在这方面可以省下不少钱。

除了纸巾和牙刷,我还抢到了喜欢吃的每日坚果,和泡脚的粉包,都是0元抢到的,省下了146.69元呢。

对了,冬天到了,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平时商场里的羽绒服动辄上千块,淘宝京东上的也要几百块,而我用了省点花锦鲤卡,只用了283.73就买到了四件羽绒服,省下了463.26元呢!

赚钱不容易,花钱却很容易,一眨眼,辛辛苦苦赚的钱,就花光了。以前总觉得攒钱是件很困难的事,但其实找对了方法,攒钱也会变得很容易。省点花锦鲤卡,既可以让我们攒下钱来,又可以让我们合理的购物,这样的生活,不就是向往的生活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