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泡脚小卫士——风靡少女养生圈的优品小方片排湿足汤

2020-10-22 11:52 · 网络     

入秋后,天气渐冷,广大上班族的白领在加班+熬夜之余也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古话说脚是身体之根,经常泡脚,不仅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也可以驱寒保暖,如果能有一款专为足部研制的足汤则事半功倍。近日各大短视频平台推荐的一款小片方排湿足汤备受年轻朋友的追捧,据说有美容养颜,驱寒暖宫的功效。

这款小片方排湿足汤来自日本百年企业小片方。他们研发这款产品的初衷则是专为女性健康而来,在日本和全世界都有极为广阔的市场,是很当地人的居家必备之品,并且风靡于国内明星圈和时尚圈。

在日本,对于足浴汤是很的重视的,他们采用活性高的天然温泉水,并且加入各种天然药材成分,对于泡脚给人体带来的好处可谓是如虎添翼。

不要小看这款小小的足汤,它使用了多项世界级的黑科技,比如声波破壁技术,它能使其中的活性成分更快更充分的溶于水,让精华的药物更容易被机体吸收。能高效的促进排寒祛湿,泡脚十分钟就会使身体出汗,并且一直持续到结束泡脚一段时间以后。

另外它的成分中有血橙、艾草、人参、樱花等具有补血补气、安神养颜、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能使全身经脉疏通,告别手脚发冷,让你面色更加红润。

这款小片方足汤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泡脚时撕开一小包倒入足浴盆中,加入热水就可以使其在水中翻滚速溶,并且会发出类似跳跳糖的噼啪声,散发出来的淡淡香味也很好闻。晚上睡觉之前用它泡泡脚,会让你劳累一天的身体得到缓解和休憩。舒缓疲劳的同时可以驱寒排湿,养颜美容,非常适合上班的白领女士,快来买起来慰劳辛苦的你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