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业务走出疫情阴霾,人瑞人才科技9月份灵活用工人数持续增长,Q3毛利率提升至9.1%

2020-10-23 13:54 · 东方网     

近日,中国*的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瑞人才科技”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6919.HK),宣布其灵活用工人数由2020年8月31日的30,327人,增至2020年9月30日的31,717人,单月净增1390人,增幅达4.6%。自2020年6月开始,灵活用工人数每月平均录得超过1,000人的净增长。同时,人数增长亦带动其财务表现,人瑞人才科技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三个月的未经审核收益及毛利分别达人民币733.2百万元及人民币66.6百万元,毛利率亦由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约8.3%,增至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三个月约9.1%。

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张建国先生表示:“随着内地疫情减退,经济活动逐渐变得频繁,客户对人瑞人才的优质灵活用工服务需求亦有增无减。单月灵活用工人数增加达到近1,400人,反映我们已走出疫情阴霾,而毛利率的上升,亦反映出疫情过后客户依然对我们在灵活用工及专业招聘领域的专业服务价值的认同,以及我们经营状况的进一步优化。展望未来,本集团将维持其创新及执行力,继续服务新经济及互联网行业,并深耕灵活用工这一蓝海市场,为客户及本公司股东带来更高回报。”

据了解,虽然受到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2020年*季度招聘服务外包市场受到一定影响,但灵活用工人数有增无减,据人瑞人才科技中报,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其灵活用工在岗人数由2019年同期的20,156人上升至28,257人,同比增幅达40.2%。而自2019年中至今,人瑞人才科技的灵活用工在岗人数累计已增加逾11,000人。

而新经济企业是人瑞人才科技的典型客户群体,其中报显示,人瑞人才科技为新经济企业客户配置的灵活用工员工占整体灵活用工员工总数的约84.7%。新经济企业今年上半年获得了新的增长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其人力资源服务首先需要的是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而这正是灵活用工的核心价值之一,也是人瑞人才服务新经济企业的优势所在。

关于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人瑞人才是中国快速增长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先驱,也是众多新经济领军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业务包括中国*的灵活用工服务,O2O招聘平台,及其他HR服务如BPO、培训等。人瑞以数字化及新科技革新传统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其一体化生态系统服务全国客户,可更快速高效及大规模地解决现时中国用工难题。人瑞人才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31家分公司及机构,业务覆盖150个城市,拥有自有员工超过600人,以及超过31000名在岗外包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