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贴近用户加速创变 轻松保严选将释放巨大潜能

10月16日,在2020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上,
2020-10-23 15:11 · 互联网     

10月16日,在2020中国保险中介发展高峰论坛上,轻松保严选推出的轻松守护重疾险摘得年度产品之星大奖。轻松集团CEO张科发表了以《科技赋能保险中介领域多元化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提纲挈领地指出了产品普惠化、服务保险化、业态多元化将成为保险中介的发力方向,并强调了以保险科技对保险行业的全流程进行改造的迫切性。

图片7.jpg

成绩卓著,业界瞩目。在互联网保险赛道上持续跑出“加速度”的轻松保严选,对未来发展有着宏大而清晰的规划路径。轻松保严选认为:速度不仅能为企业带来机会,也是企业生命力的象征,轻松保严选奔跑越快,反而越加年轻。与此同时,凭借对保险行业及用户心理的深入洞察,轻松保严选不断拓展业务边界,离用户越来越近。

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 加强保险反向定制能力

“互联网+”浪潮重塑着众多行业的面貌。保险作为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触网”后持续增长。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轻松保严选紧紧围绕“买保险是买保障”的基点,秉承“只为用户而生”的初心,在产品设置上覆盖到最为高发的健康风险,使得用户在需要保险进行风险对冲时,能够*程度地减少损失。

年初,轻松集团*时间响应抗疫号召,动员保险、公益、健康等集团全线业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轻松保严选紧急推出了为医护人员及家属准备的专属抗疫保险,随后又为全国人民推出最高保额25万元的“轻疫保”新冠肺炎赠险,让每一个个体都拥有抵御风险的勇气。轻松保严选将用户生命健康放在首位,体现出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情怀与坚守。

随后,面对国民激增的保障需求,轻松保严选用最快的速度定制出保费低、保障全、可返还的长期重疾险产品——轻松守护重疾险,并召开今年保险行业的首次云发布会,吹响了疫情冲击下的保险行业冲锋号。

轻松保严选在设计产品时,充分考虑到兼顾基础保障与返还需求,同时严控费率,让利于民。轻松守护重疾险一经发布即受到用户欢迎,促使轻松保严选业务迅速增长。

图片8.jpg

确立严选标准 坚定不移走差异化发展之路

因为希望民众花更少的钱,获取更好的保障,轻松保严选不断尝试产品和服务革新,通过“严选”模式,对合作保险公司、保险产品价格指数、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续保条件进行科学评分,择优推荐,以满足用户需求,成为互联网保险市场的标杆。

目前健康险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新产品层出不穷,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保险平台鱼龙混杂,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尴尬局面并非毫无可能。轻松保严选为保险确立“严选”属性,旨在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可靠性。

轻松保严选近期为用户推出乙型肝炎患者、大小三阳、酒精肝、脂肪肝患者等均可参保的“众惠爱肝保障计划”,弥补带病投保领域的空缺;携手国富人寿为广西人民上线全国*省级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惠桂保”,探索出惠民保险发展的全新可能性。据悉,“惠桂保”46元起每年,最高保额200万,且参保门槛低、保障范围广、不限年龄、不限职业,无等待期,并引入了大病筹款机制,成为同类产品中佼佼者。

在6周年发布会上,轻松保严选还重磅宣布了“一城一保•百城普惠健康保障计划”,借助“惠桂保”成功的契机,在全国核心城市上线补充医疗保险产品,聚焦基本医保和传统商业保险之间的市场空白领域,打造民生健康保障闭环。

图片9.jpg

技术赋能保险 轻松集团要离用户更近

轻松保严选素来重视保险科技的作用,提倡以前沿科技手段赋能传统业务全流程,主张互联网保险应更加注重大数据的积累和开发利用,分析用户群体的需求后有针对性地开发保险产品,做到离用户更近,倾听更多用户的声音。

例如,基于科技的力量,轻松保严选可以识别不同身份、不同行为的用户标签,再根据不同的标签提供不同的产品和触达服务方式,达到“千人千面”的效果。传统保险给人距离感,纷繁复杂专业性强的条例和规则让人觉得很冰冷,互联网保险则让保险这件事变得更生动,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与此同时,技术加持还可以让轻松保严选跳出保险本身认知用户的需求,比如提供医疗、健康管理等服务。轻松集团6周年发布会也公布了中联朵尔互联网肝病中心、慢病管理联盟2.0等全新战略。

轻松保严选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有特色、创新型的互联网保险平台。未来轻松保严选将继续通过保险科技、大数据、AI等多维驱动,打造数据化算法和产品模型形成的动态迭代反馈闭环,不断为用户深度定制专业化、创新型的保险产品及丰富的健康保障服务,释放出互联网保险发展的*潜能。

图片10.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