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fit8出道天猫美食新秀,同获天然产品行业大会“有料”认可

2020-10-26 17:37 · 网络     

10月21日,在天猫美食“美味出道盛典”上,10个超级新锐品牌历经近3个月的突围厮杀,从百个网红美食品牌中脱颖而出。其中,ffit8作为健康功能食品担当,乘风破浪,高光出道,赢得一众好评。

图片4.jpg

据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大快消兼服饰风尚事业部总经理古迈透露,天猫食品行业的增速已经超过美妆,成为大快消增速*的行业。在新赛道中孵化新品牌、发现新国货,是天猫系矩阵孵化的初心。“新机会”的出现也给了广大年轻消费者更多“新选择”。

凭老罗直播出圈,ffit8的“野生力量”

作为新锐品牌,ffit8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次618电商会战中,以全渠道蛋白棒及棒类代餐销售*名的成绩成功出圈,有人称其为“野路子”。

对此,ffit8联合创始人赵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通过小米*上线新品,14天突破1000万销售记录,到成为老罗的代餐之选,ffit8的破圈路径有所不同,影响一大波“年轻的互联网宅男”,在给产品背书的同时,能够对用户产生一定的教育性。

图片5.jpg

ffit8×罗永浩

据了解,ffit8在今年4月与老罗成为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首场直播中,创下 3 小时内销售金额突破 337 万的销售记录,并交了 17.5 万个「新朋友」。“老罗的直播除了带给我们销售数据,更重要的是极客精神的背书。”每场直播过后,ffit8的全渠道销量都会有平稳上涨的趋势,“罗永浩推荐”背后,是ffit8不断被强化的品牌好感。

潮酷燃IP刷屏,ffit8的“感官强化”

能够从天猫美食“新锐品牌创造营”这样的S级计划中脱颖而出,对于品牌自身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资本力多个维度的要求都颇为严格。ffit8成立一年迅速出圈,除了搭乘抖音直播的红利期之外,对于IP营销的成功运作不容小觑。

成立伊始,ffit8就将“潮、酷、燃”设定为自身品牌调性。除了在视觉方面不断强化这一属性外,ffit8还Pick了超级猩猩、中国新说唱以及潮流合伙人这三大超级IP。

够潮,ffit8即将牵手爱奇艺顶流综艺潮流合伙人,并量身打造颇具四川风味美食特色的「川辣火锅味」蛋白棒,或成为引爆年轻人舌尖味蕾的一场狂欢。

够酷,ffit8在今年的中国新说唱中,以“beef梗”酷味出圈,推出业内*牛肉味新品蛋白棒,赢得消费者一众好评。

图片6.jpg

ffit8×中国新说唱

够燃,ffit8与超级猩猩推出联名款香蕉味蛋白棒,借助超级猩猩的线下潮酷健身场景,打透「优质蛋白」与健身爱好者之间的强关联需求。

图片7.jpg

ffit8×超级猩猩

未来,ffit8还将有更加生动的潮酷燃营销玩法,持续放大消费者五感体验。

天然产品HEY有料,ffit8的“内核力量”

在天猫美食新秀C位出道的同一天,ffit8还一举斩获天然健康产品大会2020“Hey!有料”30强荣誉。在追求产品天然健康的新消费时代,产品力量是让品牌得以持续出圈、破圈的原生力量。

在不久前的GYMSQUARE精炼大会上,ffit8创始人张光明就《未来的年轻人吃什么》发表2020品牌宣讲,聚焦“优质蛋白”,ffit8正是要不断优化这种或将改变未来年轻人饮食结构的超级食物。

据了解,ffit8的好蛋白源自澳洲大草原的草饲、散养的快乐奶牛的优质奶源,采用纳米级低温物理膜过滤技术提炼浓缩小分子WPI分离乳清蛋白,然后再做成中国口味零食般口感,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食品。

“成为「猫选之子」对于ffit8而言仅仅只是个开始。”张光明表示,未来,ffit8将继续强化产品力,坚持品销合一,让“蛋白质美学”成为一种可能改变年轻人未来生活方式的新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