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品类发展白皮书》在杭州正式启动

2020-10-27 10:55 · 网络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抗衰老”概念也在各个领域成为热点话题,其中NMN品类因其明确的“抗衰老”科学机理和大量新研究进展,受到资本市场热捧。

10月22日,天猫国际作为跨境进口市场的领军者,携手营养健康行业智库庶正康讯和金达威等*保健品企业,于中国杭州举办了“NMN营养补充剂品类规范发展研讨会暨《NMN品类发展白皮书》启动仪式”。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关注NMN行业发展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及检验机构专家、产业链相关企业参与,凝聚发展共识。

13438266

NMN营养补充剂品类规范发展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天猫国际与庶正康讯共同宣布启动《NMN品类发展白皮书》的编制工作。来自天猫国际医药保健行业平台业务负责人北鸢介绍了天猫国际NMN品类的相关规划思路,庶正康讯创始人王大宏也就此次编制《白皮书》的目的进行解释,希望通过建立NMN品类的上架规则和自律规范,引导商家诚信经营,让高品质的产品能够触达中国市场。

微信图片_20201023105536

天猫国际医药保健行业平台业务负责人北鸢

随后,天猫国际携业内知名品牌代表共同启动了“天猫国际NMN商家联盟”,金达威作为商家代表进行承诺,希望能够筑起更加健康的进口商品品质堡垒,为消费者以及整个市场提供有效的保障。

14401055

金达威旗下美国品牌Doctor's Best NMN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追捧,作为NMN行业标杆,金达威集团也受邀在本次研讨会上进行专题发言。金达威集团健康消费品事业部总裁王晓东,分享了他对行业规范化发展的感悟,希望与行业同仁共同打造“行业命运共同体”,助力营养健康产业国际融合。

现场圆桌会议,天猫国际医药保健行业平台业务负责人北鸢、庶正康讯创始人王大宏、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侯建波、金达威董事长江斌等各领域代表,就“抗衰老市场新机遇与产业规范化发展”这一话题进行对话。金达威董事长江斌表示,“作为国内首批生产NMN产品的企业,在未来金达威会努力往全产业链NMN企业发展,和其他NMN企业一起把中国的NMN市场做大。”

微信图片_20201023110837

关于“抗衰老市场新机遇与产业规范化发展”的圆桌会议

据悉,金达威集团是一家从事食品营养强化剂行业原料和保健食品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的上市企业,在全球投资收购了Doctor's Best、Zipfizz、LABRADA等众多优质保健品牌。7月,由金达威控股的美国Doctor's Best NMN产品在国内上市后,不到一个月时间销售就超一万瓶,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timg

随着人们在健康产品的投入上比例不断上升,今年双十一NMN类营养保健品也迎来“井喷”,金达威集团顺势推出了“金达威股东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凡持有金达威股份的自然人股东,均可领取价值500元的股东专享优惠券用于NMN产品购买,总计将发放50000张。通过此次活动,金达威集团不仅答谢了股民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更为旗下NMN产品拓宽了消费者渠道。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消费者回馈活动也会成为NMN企业的营销新趋势。

微信截图_20201023153303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