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身体敲响衰老警钟时 澳新NMN为你保驾护航

2020-10-27 15:54 · 网络     

你有没有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仔细关注过自己的容貌。如今工作压力大,免疫力下降,精神不好,睡眠差已成为常态。皮肤缺水皱纹增多,白发愈来愈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愈演愈烈。其实这都是细胞增殖和分化能力衰退导致的。我们的人体细胞获取和使用能量的能力降低导致逐渐衰老。据美国哈佛大学研究证实,人体可通过补充NMN来修复细胞线粒体和DNA的活性,实现逆衰老。古代帝王梦寐以求的长生不老药都在眼前,你有没有心动?

那NMN是如何延缓衰老的呢?这神药到底是什么呢?其实NMN是我们人体原本就有的物质,通过进食能补充一些,水果和一些蔬菜中也包含少量的成分。人体内NMN是合成机体NAD+的原料,其功能也是通过NAD+体现的。

早在2013年哈佛大学的教授大卫施耐德就再科学杂志——《细胞》中发文表示,用NMN来提升NAD+的含量两周左右,实验室中的小动物寿命延长了30%。从那以后,有关于NMN可以抑制衰老,减少老年斑、老年病的研究成果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这让NMN坐实了长生不老药的地位。

第三代NMN吸收率高达98%

科学研究成果表明NMN是*一种被证实了没有副作用的延年益寿的神药。并且NMN产品与去年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标准——澳洲TGA认证。为人类增强寿命之路迈进一大步。

近年来NMN产品迅速发展,已达到第三代,第三代的优势在于提高了人体吸收率,可达98%。并且口服以后可以有效绕开胃酸的腐蚀,消化液的侵蚀变性,迅速吸收进血液中。

最终疗效是一二代产品的数倍。并且第三代NMN是由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学院联合公关,该组织研发的这款NMN已经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澳洲TGA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