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3出行司机赵玉:“我是退伍军人 时刻不忘责任心”

2020-10-27 17:03 · 网络     

近日,一位找回失物的南京乘客将感谢电话打给了T3出行客服。“直到接到派出所的通知,我才发现手机丢了。希望你们能代为转达谢意,真的太感谢他了!”这位“默默无闻”做好事的主人公,正是T3出行南京司机赵玉。

“我都忘记这件事了。”时隔多日再提起,赵玉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赵玉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行车过程中用心服务,乘客下车后仔细检查,发现遗失物品及时联系乘客。不久前,他就碰到了一个“特殊”情况。“乘客急匆匆地下了车,没注意到背包落在了车上。我赶紧喊他,这名乘客没有听到。”赵玉当即把车停好,追上乘客并将失物送回。

赵玉只是T3出行司机群体的一个缩影,更多司机用点滴善举将爱心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其中,今年国庆期间,T3出行还组织了志愿服务车队,免费接送援鄂医疗人员游武汉。

“对于司机的善举,T3出行一直以来给予鼓励与支持,已经发布‘向善前行’司机品牌,持续传递向善力量。”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希望与更多司机一起向善前行,让每段旅程都化作最温暖的遇见 。”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