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天津餐饮品牌大渔海棠招纳人才 58同城助力企业赢得食客赞誉

2020-10-29 10:29 · 网络     

在竞争激烈的天津餐饮界,成立于2017年的大渔海棠酸菜鱼是一家本土快时尚餐饮品牌,长期占据川菜排行榜前列,招牌酸菜鱼和数十种南北风味小菜,让当地食客流连忘返。目前,大渔海棠在天津拥有3家门店、100多名员工,业务不断扩展,得益于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优质高效的招聘服务,大渔海棠快速精准招募优秀人才,为企业经营发展树立了好口碑,赢得食客赞誉。

快速补足餐饮人才缺口,满足企业复产用工需求

对于餐饮企业来说,人员流动是常事,因此急聘员工补足岗位,成为工作常态。大渔海棠经常会急缺后厨操作等岗位,在58同城海量人才简历库的支持下,大渔海棠发出招聘信息后,很快收到58同城上拥有丰富餐饮行业经验求职者的简历投递,实现了很好的招聘效果。大渔海棠负责人说,“大渔海棠的员工入职主要靠58同城,事实证明,我们选择招人快、覆盖广的58同城没错!”

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消费企稳复苏,餐饮业进入回暖增长期,产生了较大的用工需求。58同城很好地满足大渔海棠门店快速扩张带来的用工需求,及时为企业招聘和补充“新鲜血液”,并带来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成为餐饮门店重归正轨的助推器。由于餐饮行业是一种面对面服务,企业负责人很少坐办公室,而通过58同城招聘移动端,企业负责人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并及时进行在线沟通,打破时空限制,完成好招聘的每个环节。

推广企业品牌形象,58同城深受大渔海棠信赖

一些缺少餐饮业经验的求职者,对应聘大渔海棠这样的餐饮企业心存顾虑。依托58同城微聊等实时沟通工具,求职者了解到大渔海棠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会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每名上岗人员具备成熟的职业技能,从而专业化服务于每位顾客。合作2年以来,58同城不仅为大渔海棠招募到优秀人才,也借助平台流量优势,对大渔海棠品牌进行宣传推广,使企业获得了一举两得的招聘体验。

目前,58同城已成为大渔海棠的主要招聘渠道,越来越多求职者通过线上招聘求职方式入职大渔海棠。谈及企业发展未来,大渔海棠负责人充满信心,“58同城招聘是国民招聘大平台,产品搭配自主选择,招贤纳才更高效。我们会继续和58同城合作,为企业招募更多的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