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新商战兵书《商业领军之道》问世

2020-10-29 10:03 · 网络     

近日,国内商界“新商战兵书”《商业领军之道》问世,一本被称为“揭示新商战*之路”的书籍。

与以往其它商业书籍不同,该书聚焦于揭开一个长期困扰企业的问题——“企业究竟如何才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向领军”。

01

企业经营者、创业者们,长期以来的困惑

小企业与大企业区别是什么,企业如何才能做大、做强?

长期以来,国内很多企业经营者、商业人士,都会有这样的困惑:

同样都在做企业,结果却大不相同——有的做成了大企业,而有的企业却一直做不大,有的却做倒闭了,为什么?

小企业、中型企业、大企业、领军企业之间的差距,究竟在哪里?

…………

这些都是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也是企业经营者、高管、创业者、投资人等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如果能够知道这其中的奥秘,毫无疑问,企业也就找到了做大、做强的有效路径。

02

新商战兵书《商业领军之道》

成功揭开大、小企业差距奥秘和做大、做强的规律

《商业领军之道》以全新的商业思维——“商业作战体系思维”,为企业成功揭开小企业、大企业差距的原因,披露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向领军的奥秘。

商场如战场,商业竞争的激烈程度、形势动态变化的剧烈程度,一点都不亚于战场,所以又被称为“商战”。因此,某种程度上,企业实质是一个经济型作战组织,企业之间比拼的是经济作战能力,它要在商战中开拓市场、争夺市场,就必须具备非常强的经济作战能力(商业作战能力)。

而决定决定企业经济作战能力、商业作战能力大小的,是它——“商业作战体系”(非单一要素、单一要素能力的竞争,而是一个体系、企业综合能力的竞争),商业作战体系的强弱,正是大、小企业之间差距的原因所在。

做不起来的企业,往往缺乏商业作战体系;

做不大的企业,所打造的商业作战体系往往比较薄弱,或并不健全;

做大、做强,乃至成为领军的企业,往往都打造了强大的商业作战体系,并构建了综合*优势。

因此,企业要想是想实现做大、做强,就要打造强大商业作战体系。

这种全新的商业思维,帮助企业清晰了大企业、小企业之间的差距原因,更为企业明确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向领军的发展增长、做大做强路径。

03

新商战兵书

还披露了做大的商业战法、制胜策略、要点

《商业领军之道》不仅披露了大企业、小企业的差距奥秘——“商业作战体系”强弱。

同时,还针对企业商战体系如何提升、如何做大做强,进行详细解密,披露了做大的商业战法、制胜策略、制胜要点。

如:产品力制胜秘诀、策划推广力制胜秘诀、渠道力制胜秘诀、品牌力制胜秘诀等……

书中披露的制胜秘诀、制胜策略、制胜要点,都非常实效,让企业有效对企业的多个要素能力进行提升,从而让企业的商业作战体系获得提升,商业作战能力获得增强,实现做大、做强。

04

10多个行业,30多个案例,深度解析

内容精辟,易掌握、实效提升

在书中,《商业领军之道》通过10多个行业、30多个企业案例,进行多行业、多案例、多角度的深度解析,揭示商业竞争的规律和奥秘,让企业很容易掌握。

其中,涉及日化、医药、手机、服装、餐饮、食品、饮料、家电、互联网电商等10多个行业,包括苹果、华为、格力、农夫山泉、H&M、优衣库、六个核桃、OPPO、vivo、小米等30多个代表性案例,深度揭秘了商业成功之道、领军之道、制胜法则、制胜规律。

这些知识,都非常精辟、实效,无论是代表性商业案例解析,还是披露的成功法则、制胜秘诀、制胜策略、制胜要点,都非常容易被企业掌握,并直接有效应用,进行实效提升。

对于国内企业老板、操盘手、高管、创业者、投资人而言,想要实现发展增长、做大做强,这是一本不容错过的商业书籍,也是一本必读商业书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