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林海晏:疫情过后,她们不消极不颓废,而是选择这样做!

2020-10-29 09:56 · 网络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实体经济遭受巨大冲击,停工停业给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主和实体店主们,带来了难以预估的损失。面对紧张的实体经济形势,从线上寻找创业突破口,成了添行健等众多企业家们不断思考的问题。

为了能够充分利用闲余时间,借此机会学习线上创业知识与技能,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厦门添行健集团,举办了*期“一呼百万——女性线上创业课堂”,并邀请了200位来自漳州市各区县的优秀创业女性,一起进行为期6天的线上创业课程学习。

添行健怎么样?行业优秀讲师团队授课干货满满

添行健怎么样?厦门添行健集团为首期女性线上创业课堂输送了专业、优秀的强大导师团队,以及全面丰富的课程内容,添行健积极真诚地向广大优秀的创业女性分享线上创业的经验和知识技能。

添行健怎么样?添行健集团董事长林海晏女士,拥有10年线上创业的丰富经验和成就,作为本次课程导师之一,她向所有女性创业者们,分享了作为创业者成功的5大心态:远征的心态、学习的心态、共享的心态、狼王的心态和托起的心态。用积极正向的心态对待创业,将创业看做人生修行的工具,林海晏女士用正能量的分享,鼓励参与课程的女企业家们,正确看待线上创业。

本次课程邀请了厦门添行健品牌主理人刘智军先生为主讲导师,他从事线上创业15年,行业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被称作“十项全能操盘手”。厦门添行健刘智军老师向大家分享了线上创业的机遇和创业者需要具备的能力,肯定并鼓励广大创业女性积极发展线上经济。2003年“非典”疫情造就了淘宝等电商经济的成功,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实体经济面临危机的同时,也为线上经济的发展打开大门。5G时代的到来以及中国触网用户的飞速增长,线上经济又迎来崭新的风口。

添行健怎么样?在几乎所有企业因停工遭受损失的当下,厦门添行健集团通过线上经济模式,依然能取得5天时间创造70万营业额的成绩。在本次课程的导师团队中,厦门添行健联合创始人宋峰老师也是本次课程的导师之一,作为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添行健宋峰老师长期从事健康养生行业创业实践,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与多变的市场打法,添行健宋峰向参与课程的创业女性分享了5天创收70万业绩的秘诀。

添行健集团特邀教父级导师李双老师,分享资深创业经验

(添行健联合创始人 宋峰)

线上创业必需的一大工具就是朋友圈,对于大多数线上创业者而言,朋友圈的打造是重点也是难点,丰富而有质量的朋友圈,可以成为线上创业的一大助力。添行健怎么样?为此,厦门添行健集团特别邀请行业*的教父级导师李双老师,亲自为女性创业者们分享超级朋友圈的打造方法。李双老师长期服务于中国国药、修正集团、仁和药业、同仁堂等大型企业和政府单位,是百家企业和品牌总顾问,他的课程激情满满,专业的角度和注重实战的教学内容,适用于各行各业的运营,能够聆听他的课程,是非常难得机会与幸运。

感谢漳州市妇联和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关心与支持,提供了如此宝贵的学习机会,添行健怎么样?感谢厦门添行健集团的导师及总裁们对课程的倾情付出,学无止境、创业更无止境,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为创业女性带来更多精彩的学习课程,和大家一同学习,一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