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持续努力赢得广泛赞誉 东方红资产管理荣膺6座英华奖

2020-10-29 11:43 · 网络     

荣誉加冕,见证价值。2020年10月28日,由中国基金报举办的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正式颁布。东方红资产管理凭借着优秀的综合投资管理能力,荣获“*券商资管奖”、“*权益类券商资管奖”。公司副总经理张锋先生荣获“五年期权益资管*投资主办”;公司旗下公益项目“东方红爱.早餐助学计划”荣获“2019年度*社会公益实践案例”;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荣获“2019年度*创新基金产品”;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基金营销案例荣获“2019年度*营销策划案例(*综合)”奖项。

《中国基金报》由《人民日报》主管,是国内首家“中”字头资产管理行业报刊,也是这一细分领域*影响力的媒体,打造了多个资产管理领域的高端品牌论坛。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英华奖私募50强&中国*券商资管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致力于梳理和发现市场中*理财机构,其评选结果对行业、对投资人都有着权威的指导意义。“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评选”是《中国基金报》“英华奖”系列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评选”和已经开展六届的“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基金经理评选”一起,构成对公募基金主动投研、被动投资、产品设计、工具产品发展、电商业务、营销策划、社会公益等公募基金公司投资运作和市场活动的全面评价。

投资是时间的哲学,能够经过市场历练并保持长期收益的资产管理人方能受到投资人的信任与肯定。20余年来,东方红资产管理始终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不断推进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中国的实践,努力提升专业资产管理能力,引导基金行业注重持续回报,帮助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投资回报。东方红资产管理本次荣膺“*券商资管奖”、“*权益类券商资管奖”,该奖项是对资产管理公司专业投资管理能力的肯定和鼓励。

公益实践方面,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旗下东方红公微光公益“爱.早餐”助学计划荣获“2019年度*社会公益实践案例英华奖”,这也是该奖项2019年设立以来,公司二度蝉联。2014年,公司参与发起设立东方红公益基金会,这也是首家由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参与发起设立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运作以来,成立了“爱.早餐”助学计划,定向捐赠贵州遵义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赤水市、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福利学校一批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学生,帮助他们缓解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开支压力,为他们完成圆大学梦提供一定的保障。截至目前,“爱.早餐”助学计划共资助了300名高中学生。

产品方面,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混合荣获“2019年度*创新基金产品”。 2019年9月26日,原东方红7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正式变更为东方红启元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910007/B类:007887),基金合同开始生效,标志着券商资管大集合转公募基金正式拉开帷幕。这只大集合产品成功改造为公募基金,具有重要意义:*, 助力券商资产管理行业大集合改造全面推进,对行业有着重要借鉴意义。第二,助力资产管理行业长期健康有序发展。第三,助力促进资产管理行业回归本源、坚持本源。大集合转为公募基金后,能够在更大范围内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更好地实现普惠金融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营销领域,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基金营销案例荣获“2019年度*营销策划案例(*综合)”奖项。2019年7月,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007657/ C类:007658)发行,这是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首只Smart Beta指数基金,也是公司创新性将主动管理与被动指数投资进行融合的基金产品,旨在筛选出一篮子盈利的成长性和持续性俱优的股票,并形成稳定的投资方式。为了更好地介绍和宣传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进行了内容和形式的创新,从介绍Smart Beta指数、中证东方红竞争力指数入手,延伸至指数基金本身,兼具知识性和营销性,使得投资者对这类新型Smart Beta指数有了全面正确的认识。为了提高传播的有效性,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了指数小课堂专栏,并综合采用了投教视频、动画H5、漫画海报、漫画图文、小游戏及微信图文等丰富的宣传形式,形成对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基金的立体化、多平台的营销宣传。

分析人士指出,东方红资产管理是国内价值投资的实践者,团队坚持长期投资,追求*收益,发挥主动管理优势,自下而上精选优质标的,注重把握大趋势下的大概率投资机会,股债投资长期业绩领跑行业,努力为投资人赚取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合理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