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券齐发,油惠来袭,51车打造“双十一”购车热潮

2020-10-29 16:13 · 网络     

2020年的双十一被视为撬动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支点,网络上各大电商借着双十一的机会举办大规模的促销活动,现如今双十一已成为国内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并逐渐影响到国际电子商务行业。面对如此重大“节日”,51车推出万“券”齐发,“油”惠来袭 双十一主题活动,降低购车门槛,更有多重豪礼相赠送,让网友“剁”到手软。

1603958340268232.jpg

活动期间 (11月1日-11月11日),51车推出“万台新车免首付”活动,活动车型非常丰富,其中包含奥迪A3 2020款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奥迪 Q2L  e-tron 2019款纯电智享型、大众 探岳GTE插电混动 2020款 1.4T 豪华型3款重推车型;奥迪Q2、Q3、大众迈腾等十余款主推车型,从51车APP到天猫、京东、苏宁等线上官方旗舰店全面让利消费者。

1603958362639596.jpg

此外,在双十一期间,在51车购车还享受多重豪礼:华为P40手机、价值6880元汽车用品大礼包(汽车贴膜、全包脚垫、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后备箱收纳箱、临时停车牌)、3000元油卡等,关注51车京东专营店、51车天猫旗舰店,加入京东天猫粉丝群,双十一当天0点开始,每个整点都有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拿。如此大礼,您怎会不心动?

1603958396925526.jpg

随着汽车新零售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下实现了更加便利的购车方式,购车、换车的渠道也变得越来越广阔。而在这发展的过程中,51车作为融资租赁购车的主流平台,其1+3模式和等额模式,为购车方案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超低首付,弹性购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外,方便快捷的购车体验是51车的宗旨,51车产品包1-5年租期内保险,包车辆购置税,包上牌,无任何额外加装费用,无需缴纳交车服务费,随时可提前结清尾款,购车后还可享全年无限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享受养车洗车优惠。

1603958411675762.jpg

目前51车已在全国“八省一市”建立500余家线下品牌专营门店,线上全面入驻天猫、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成功打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金融产品及服务。本次双十一盛典已进入倒计时,当你的Dream Car刚好遇上双十一,不要犹豫,立即登陆51车APP或者京东、天猫、苏宁线上旗舰店,轻松将您的爱车开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