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爱玲参加肆拾玖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

2020-10-29 17:44 · 网络     

10月27日,民建山东省委直属一支部联合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共同举办“民建思源益知爱·肆拾玖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暨山东财经大学、肆拾玖坊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参加活动并讲话。

100万元的创新创业基金由民建省委直属一支部会员、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黎兴建出资,将用于品学兼优学生的社会实践和优秀创业案例奖励。

郭爱玲表示,多年来,民建山东省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一直秉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民建山东省委直属一支部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形式,创建了“民建思源·益知爱”公益品牌,先后发起六一助学、消费扶贫、爱心救灾、抗击疫情等捐助活动,今年在助力沂源乡村振兴扶贫攻坚中捐助100吨水泥。山财大民建委员会一直是我省民建参政议政的骨干力量,多次在专题调研中提出真知灼见,为党政决策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