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话儿童学习桌领导品牌护童创始人,感受品牌民生温度

2020-10-30 14:11 · 网络     

创始人杨润强先生做客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近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大象直播间》栏目邀请到儿童学习桌领导品牌护童的创始人杨润强先生。在与杨润强先生的对话中,我们了解到学习桌品牌护童的发展背景和坚守,也让我们感受到一个品牌的民生温度。

护童品牌创始人杨润强先生做客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大象直播间》

护童初心: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

2008年,护童在国内率先推出易升降可倾斜多功能健康学习桌,开创了学习桌椅易升时代,彻底解决了儿童身高不断成长而桌椅高度不变的矛盾,从而成为国内手摇式易升学习桌始创品牌。谈及当初为什么进军儿童学习桌行业,杨润强先生表示除了市场方面的客观因素,也和自己当时身为3岁孩子的父亲有很大关系。

在一次偶然陪伴孩子阅读的过程中,他发现孩子用的写字桌椅基本都是成人桌椅的缩小化、卡通化、色彩化,这些桌椅既不能满足孩子身高生长的需求、也不能满足心理生长的需求。他跑遍了所在区域的商场,都没有找到符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学习桌!为解决这个问题,杨润强决定亲自设计一款合身的学习桌作为给孩子的礼物。

截止2020年9月,护童已累计获得190余项专利授权

全天下还有多少孩子在遭受一样的苦呢,正在寻找创业项目的杨润强,意识到这是一个商机所在,于是他把作为一名父亲的责任心和对父爱的深刻理解都注入到了这个品牌——护童,并将“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定为企业的使命。

护童品质:用心造物,以匠心守初心

在杨润强先生心中,“护童”不只是一个企业的名称,更是需要日日践行去做的一件事。

2019年,斥资2亿元的护童智能家居产业园在“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落地并启动生产,其自动化程度、设备先进程度、生产效率以及仓储能力,在行业内都处于*水平。在此之前,护童还累计投资800万兴建了专用于儿童学习装备检测的实验中心,目前,护童检测实验中心已拥有30余名专业的检测实验人员,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并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管控和产品检测流程制度。护童如此大手笔都只为了一件事:确保每一套护童学习桌椅都是高品质的保证。

护童智能家居产业园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护童一直为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坚守更高质量标准,而这些标准也渐渐成为引领行业良性发展的钥匙。近年来,护童已先后参与国家行业标准《木制写字桌》(QB/T2384)、《课桌椅》(QB/T4071)修订的起草、《儿童学习桌》(T/ZZB1196—2019)和《儿童学习椅》(T/ZZB0583—2018)、《儿童转椅》等标准的制定。当然,这些标准的制定和发布,一方面推动了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也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护童理念:创造环境影响人

在护童看来,儿童的成长性不仅包括生理方面的成长性,还包括心理方面的成长性。因此,护童不仅仅会在产品设计过程中,不仅要保证产品是安全、环保和健康的,还要仔细考量它是否符合儿童的心理成长。

2019年,护童正式提出“创造环境影响人”的品牌理念,其核心就是要始终践行“教育就是培养习惯”的理念,用人性化设计,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激发想象力,用自然和文化,树立孩子的美学素养。2020年,护童携手艺术总监团队品物流形,基于“创造环境影响人”的理念,历时2年打造出“植物与天性”概念产品。

与此同时,护童在原有手摇式升降学习桌的基础上,于今年8月研发推出了电动升降学习桌,通过优化升降调节方式让孩子在学习时更加专注。杨润强先生表示,未来护童还将向智能化方面迈进,利用现代科技为孩子创造更优质的学习成长环境。

护童新品电动升降学习桌

护童,行业深耕12载,一直被儿童学习桌行业内很多企业视为标杆。护童不仅仅是行业开创者,还是行业创新者和品质代言者,更是行业标准制定者。护童品牌用实际行动,彰显品牌民生温度,呵护万千儿童健康成长。“励志笃行,止于至善”。相信学习桌领导品牌护童定能脚踏实地,不负“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