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中国地产时代百强论坛:双循环新机遇:找寻内生力量

找寻内生力量”的主题,共同探讨当前地产行业最前沿的话题,为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寻找道路。
2020-11-06 16:06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疫情席卷、贸易摩擦、监管收紧。随着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双循环”国家战略的逐步推进,以及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地产调控主基调,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将迎来新的挑战与机遇。

20201118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时代数据承办的2020中国地产时代*论坛将在广州W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启幕本次2020中国地产时代*论坛将围绕“双循环新机遇:找寻内生力量”的主题,共同探讨当前地产行业最前沿的话题,为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寻找道路。

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意味着着力打通国内生产、分配、流通、消费的各个环节,发挥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以满足国内需求作为经济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强调以国内经济循环为主不意味着关门封闭,而是通过发挥内需潜力,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地联通、促进。

在这样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与此同时在“房住不炒”主基调下,房企也需要不断转变发展方向。融资环境的不断变化,销售市场的格局更新,以及存量时代的来临,都意味着房企到了改变自我的关键时刻

今年以来城市更新、房企转型、物业服务成为了2020中国地产时代*论坛关注的焦点,此次2020中国地产时代*论坛齐聚名中国头部房企总裁,针对当前地产行业最前沿的话题展开圆桌对话,围绕定义未来城市运营商的突破和革新拥抱变革新常态下的高质量增长之路重塑价值服务让生活更美好三个议题展开,抽丝剥茧般地层层深入话题本质,激辩观点,碰撞思想。

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发展与变革,广东时代传媒集团推出中国地产时代*榜,力图用详实的数据、科学的评分、优秀的案例全方位展示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的发展现状,为房地产企业树立标杆型模版,为企业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作为*榜的评选机构,时代数据整合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合作单位的行业数据库、时代数据地产行业数据库等相关数据源,对评选提供数据支撑。

中国地产时代*榜由一个主榜和若干小榜组成。主榜从综合层面体现中国地产企业实力排行和现状,小榜则从关键切入口或者根据当前热点设置榜单,力图从点到面、从微观到宏观体现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此次中国地产时代*榜榜单设计完全使用数据对比和独立算法模型评分机制进行评比,关注房企未来成长性、软实力,突出品牌价值,引入消费者数据,同时针对在一线城市布局城市更新的房地产企业,根据其项目储备、改造方案,推出了全国*一线城市房企城市更新创新力榜单。

2020年是一个值得记住的年份,从*家房地产企业成立算起,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今年正好迎来40周年。

2020年,也是广东时代传媒集团连续第12年发布地产*榜,自从成立以来,广东时代传媒集团就一直关注着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和企业,亲历市场的跌宕起伏,见证着行业经历高峰也走过谷底。20201118,邀请大家再一次聚集于2020中国地产时代*论坛,你我一起探讨双循环新机遇,一起携手去找寻内生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