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715亿!京东11.11下单金额创近年来最高增长

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715亿元
2020-11-12 00:12 · 投资界     
   

2715亿!

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715亿元,创近年来最高增速!在时代的画布上,京东11.11写下了一个新纪录,记录了线上数亿消费者勃发的消费热情,记录了新格局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共赢的坚定步伐,作为反映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也展现出新的机遇与希望。

11.11生态成长力。行驶在数字经济的高速路上,京东致力于建立一个共赢、可持续成长的生态。11.11期间,超20000个品牌在京东超市成交额同比翻倍增长,13173个国产品牌成交额增速超2倍,205个老字号品牌成交额翻番......京东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增量场。

新供给创造新需求。今年11.11,京东累计售出超3亿件新品,许多C2M反向定制的商品成为品类第一。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京东通过C2M、供应链协同等方式打造“智能制造平台”,与众多实体企业合作降成本、补短板、促创新,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创造和引领新需求,拉动内需扩展消费新增量。

时效持续引领行业。2020年是京东物流半日达(211限时达)推出十周年。当年是京东对消费体验的严苛追求,开创了物流时效先河。今年京东物流在“分钟达”上实现了再突破,11.11第一单用时6分钟送达,乡镇最快一单15分钟送达。在“千县万镇24小时达”计划推动下,这个11.11京东物流93%的自营订单24小时送达。在全国范围内,92%的区县和83%的乡镇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24小时达服务。

开放智能供应链创造价值。11.11期间,通过智能预测、自动调拨和智能履约,京东智能供应链帮助3.3万个品牌、超过500万种商品进行销售预测,助推行业降本增效。京东全力打造的“新基础设施”,用数智化技术连接和优化社会生产、流通、服务的各个环节,使产业合作更通畅,降低社会的交易成本。

新业态蓬勃发展。京东11.11,不仅线上实物零售火爆,“互联网+健康”、“互联网+房产”、“互联网+汽车”等创新模式也获得了成功。通过零售、智能、服务等智能供应链引领物资链、服务链,京东的新业态实践高效的促进了供需调配和精准对接,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也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势头。

京东是中国对技术投入最多的公司之一。长期以来,京东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源动力,倾注资源大力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以供应链为核心,积极助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企业升级,带动乡村振兴,深度参与现代产业体系建立。在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京东将持续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11/4619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