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斯克称自己“很可能”感染中度新冠肺炎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表示,因为出现了普通感冒的症状,自己“很可能”感染了中度新冠肺炎。
2020-11-16 13:49 · 未来汽车Daily  未来汽车日报 秦章勇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表示,因为出现了普通感冒的症状,自己“很可能”感染了中度新冠肺炎。

他并未透露测试结果是否来自聚合酶联反应测试,这种测试的准确度高于马斯克曾测出不同结果的快速测试。在回应网友的询问时,马斯克表示,“感觉像是普通感冒,但是身体痛和头痛更严重,咳嗽和打喷嚏的情况比较少。”

11月13日,马斯克透露自己曾接受了四次新冠病毒检测,其中两次结果阳性,两次阴性。他认为,“正在发生一些很离谱的事情。”随后他开始质疑测试的准确性,“我从不同的实验室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但最可能的是我是新冠肺炎轻中症患者。我的症状是轻微感冒,这并不奇怪,因为新冠病毒也是感冒的一种。”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那么它同样能发生在别人身上”。他表示自己正通过不同实验室进行PCR核酸检测。

这不是马斯克首次质疑核酸检测的真实性。7月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称,“有很多新冠肺炎假阳性弄乱了数字。即使是假阳性率为5%的测试,也会显示出1700万新冠肺炎假病例,即使实际上一个也没有。”

随后在11月15日,马斯克出席了美国宇航局举办的活动,四名宇航员乘坐马斯克SpaceX公司的航天器进入地球轨道,而由于感染了新冠病毒,他的这次出席也遭到了质疑。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5日17时27分(北京时间16日6时27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11003469例,累计死亡病例246073例,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和累计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目前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正快速攀升,累计确诊病例于11月9日超过1000万例,从1000万例升至1100万例仅用时6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未来汽车Daily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