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兔视频”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直播电商的下一个阶段主题就是“货带人”。选品只是供应链能力的开始,而sku的储备、仓储、售后等,都是电商MCN要具备的能力。
2020-11-19 09:4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据36氪报道,MCN“白兔视频”已交割了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众麟资本、野草创投等机构,嘉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白兔视频创立于2019年,目前已经孵化了抖音粉丝600万的网红骆王宇。据悉,骆王宇曾连续四周位列“星图”种草榜榜首,单条视频带货量最高超过1300万。与李佳琦的背景相似,骆王宇曾是美妆品牌Tom Ford 2017年的柜台销售冠军。同时,白兔视频创始人王傲延认为美妆类目的线上出货量占比较高、营销性强,因此选择从美妆类目切入抖音平台。

创始人王傲延曾在百度担任hao123渠道负责人,之后打造了手印直播,后与团队一起加入全民直播,任直播总裁;联合创始人陈沛健,曾任PC软件驱动人生CMO,之后独立创业,成立视频内容创作平台者联盟,也就是白兔视频的前身,专注于对PGC、UGC中长视频的内容创作者进行扶持。

白兔视频目前旗下的业务有4项:短视频、直播电商、抖音代运营和品牌营销。整体签约达人有骆王宇,丁七七,袁大帅,情绪唱片,戴较瘦,戏精实验室,三维地图看世界等近千名KOL,目前每个月的收入保持 150% 的增速,最新的单月营收为 3000 万元,今年预计总收入为 2 亿元,达人和电商业务占比大概 70%,品牌营销占比超过 20%。

未来,白兔视频将完善供应链能力。王傲延认为,直播电商的下一个阶段主题就是“货带人”。选品只是供应链能力的开始,而sku的储备、仓储、售后等,都是电商MCN要具备的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