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供应链金融服务商“众企安链”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当前,"众企安链"主要围绕产业链核心企业(国央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垂直B2B交易平台、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当前,"众企安链"主要拥有四大产品与解决方案:e信证、e信票、e信融和e信保,分别围绕产业链核心企业(国央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垂直B2B交易平台、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2020-11-24 09: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4日消息,“众企安链”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常春藤企业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领投、国宏嘉信(深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布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跟投。

本轮融资将有部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在明确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后,将在产品改进和布局上做更大投入;另一部分,针对供应链金融的蓝海市场,众企安链会瞄准核心企业主体提供工具类的企业级服务,强化公司的科技和服务的属性。

众企安链成立于2020年3月,希望提供“金融+场景+技术”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产融资源整合、业务模式咨询、金融科技输出、联合运营支持,为核心企业优化供应链管理,帮助资金方准确识别风险,为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当前,"众企安链"主要拥有四大产品与解决方案:e信证、e信票、e信融和e信保,分别围绕产业链核心企业(国央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垂直B2B交易平台、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众企安链已服务于银行、保险、零售、物流、建筑、能源、农业等多行业,累计服务超过1000家中小微企业。在客户选取标准上,众企安链会优先选择供应商在整体供应链体系中相对弱势的行业和供应商与核心企业间账期相对较短、金额较小、频次较高的业务。目前众企安链合作标杆客户包括隆平高科、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海银行、美宜佳等。

常春藤资本创始合伙人翁吉义表示,众企安链在供应链场景中以核心企业为起点,构建起供应链上的各级供应商、经销商以及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链接,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提供算法能力来帮助金融机构建立有效的风控模型,最终使链接各方均可受益,实现对供应链金融发展的有力支撑。同时,众企安链整个团队对于供应链金融和自身定位有着深刻的理解,有希望为整个供应链金融市场带来积极的变革,成为细分赛道的龙头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