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喜百日瓶:以百日缘起,护宝宝未来新生

2020-11-06 14:27 · 网络     

家里添丁进口,是很高兴的事情。不过刚出生的宝宝是十分娇嫩的,因此照料也要格外用心,尤其是喂养过程。比如刚出生的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呛奶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也是最让宝妈担心的事情。那该如何解决宝宝呛奶问题呢?国产母婴头部品牌世喜,经过刻苦钻研,终于研发出了适合新生到百天宝宝使用的世喜百日瓶,以百日缘起,护宝宝未来新生!

解决宝宝呛奶问题,首先我们要先了解宝宝呛奶的原因。宝宝在喂养的过程中,呛奶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宝宝喝的太快了、有可能是喂养姿势不对等等。稍微有经验的家长们都知道,孩子喂完奶之后,把孩子竖起来,轻轻拍孩子的后背,让呛奶情况好转。但作为新手爸妈来说,看到宝宝呛奶,有时候憋的满脸通红,是不是感觉心里吓死了。

宝宝呛奶是一件很大的事,严重的后果会使宝宝窒息而导致死亡,因此新手爸妈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毕竟对于百日以内的宝宝来说,他太小了,也不会说话,如果新手爸妈不能及时处理好宝宝呛奶的突发事件,那就会让事情变得很糟糕。    

而世喜百日瓶,是世喜团队经过刻苦钻研,研发出的一款适合新生到百天宝宝使用的奶瓶。世喜百日瓶专属定制的瓦克15度液态硅胶,更接近于皮肤的触感,且保持了其弹性和柔韧度的*统一。这是一个非常接近人体皮肤的柔软度,很大程度上复制了母乳亲喂的感觉,*程度减少了宝宝不适应、吸吮力度大等原因造成的呛奶。

另外奶瓶奶嘴孔径的不适配也是宝宝发生呛奶的一个原因,针对奶嘴孔径的问题,世喜团队按照“月”来细分,在母婴市场*次为新生宝宝分了3个孔径,分别为:0--1月、1--2月、2--3月,符合新生宝宝的吞咽需求,达到精细喂养的效果,能够从源头防止宝宝呛奶。

世喜百日瓶如此细心的设计,只为守护宝宝。对于众多的新手妈妈来说遇到世喜百日瓶也是幸运的,宝宝是我们的未来,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