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到家精选开启双11限时优惠,深度保洁超品日下单享立减优惠

2020-11-09 12:12 · 网络     

在家庭清洁过程中,由于潮湿、油烟重等问题,卫生间和厨房极易产生卫生死角,清洁不干净容易滋生细菌,两者的清洁难度始终非常高。为此,更多人选择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解决卫生死角的同时,也减轻自己的清洁负担。58同城到家精选的深度保洁服务,以专业、标准、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双11到来之际,58同城到家精选特推出双11美好生活节,同时针对家庭清洁死角问题,开启深度保洁超品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卫生间深度保洁、厨房深度保洁超值优惠上线,为全国用户带来限时优惠。与此同时,平台在服务质量和售后层面也并未放松要求,让用户以超低价格享受超值服务,真正解放双手。

深度保洁超品日限时开启

深度保洁超品日上,卫生间深度清洁仅收费165元,厨房深度清洁的价格为255元,相比往常低了不少。此外,不论新老用户,还将享受新客立减25元,老客立减10元的活动。双重立减加码到家精选的双11美好生活节,满足人们低价享受美好生活的诉求。

另外,平台对服务范围及内容做了严格划分,两项深度清洁服务包含内外窗户、浴房镜面、用具等清洁,卫生间地面、墙面、台面等表面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将对马桶、浴缸、油烟机、灶台等常用物件,进行高温消毒,大力严防菌群产生。清洁服务完成后,服务人员也会将台面物品整理归位,还用户一个洁净如新的私密空间。

疫情之后,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双11有望重新激活人们的消费热情。到家精选双11美好生活节的推出,正是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以超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构建良好的清洁习惯,过上健康美好的生活。

三大平台保障升级高品质服务深受认可

一直以来,得益于品质服务要求,到家精选的深度保洁服务广受消费者青睐。在价格上,平台拥有统一的定价标准,坚决杜绝乱收费的现象发生。一旦商家乱收费,消费者可拒绝支付此部分费用,并向平台申请投诉建议。

而这一要求,也间接关系到精选商家的素质问题。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到家精选提升了商家入驻平台的准入门槛,只有通过缴纳保证金、培训、考核等流程的商家,才能成功入驻平台。准入标准一经使用,提升了平台商家的整体实力。在服务过程中,更有严格的标准供商家参考,例如深度保洁服务,将清洗位置和高温消毒区分开来,以保证服务的整体质量。

此外,平台还设有售后保障内容,通过设立24小时投诉维权渠道,来处理应对消费者的相关反馈,以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保证服务的整体质量把控。通过价格、标准、售后三个层面的监管,也让到家精选的相关服务受欢迎程度加深,更好地链接用户和商家双方。

此次有了双11活动的加持,用户下单深度清洁服务的热情高涨,加上平台和多渠道引流的作用,为精选商家带来了订单量的快速上涨。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还将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品质生活节,通过优惠刺激更多消费者上平台选取服务,帮助中小商家完成线上转型,为家政行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