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西兰NMN引爆关注 EZZ受邀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09 14:33 · 网络     

2020年11月5日,由中国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近50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和及超1000多家全球知名品牌集中亮相。记者了解到,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新西兰EZZ等国际健康产品巨头受邀参展,其全球第三代“不老神药”NMN一经亮相便引发全场参展人士的关注,成为本届进博会最受关注的国际健康品牌。

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

新西兰“不老神药”NMN参展引围观

5号上午10点,记者抵达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发现现场商客已络绎不绝。作为疫后首届超大规模进口专场展会,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所有进入展馆的观众必须佩戴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扫码并出示健康绿码,同时接受体温测量,一切正常方可进入。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进博会规模远超往届。光世界五*的企业就多达50多家,邀请的品牌均是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中国消费市场具有极高知名度和认可度。例如今年,一进入国内便在健康市场掀起NMN消费风潮的新西兰科技品牌EZZ就是受邀展商之一。

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EZZ偌大的展场人气持续火爆,在国内京东、天猫国际占领热销榜*名的EZZ 基因能量片受到许多参展商客的关注。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EZZ现场工作人员就陆续接待了超过200位前来资讯的商客。许多经销商围着品牌方求合作,一些来参展的各路消费者,都围着工作人员了解产品,不少人甚至现场下单,将这款新西兰基因科技健康产品作为礼物带回给家人。

“没办法,这牌子现在确实很火。”一位专程为EZZ前来的商客表示,在NMN市场,EZZ 的基因能量片已经牢牢占据市场金牌口碑位置。“今年具有提高免疫力、减缓身体机能衰退、预防代谢疾病的相关产品非常火,”不老神药“NMN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NMN产品,对于没有专业辨识能力的普通消费者而言,选择起来相当困难,EZZ的出现给予了消费者高标准选择”该商客表示。

靶向闪充+TGA认证

全球第三代NMN再获行业认可

记者了解到,EZZ基因能量片是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在香港、美国、日本等数十家NMN探路者的基础上,研发升级的全球第三代NMN产品。它完全突破了传统NMN产品在吸收力上遇到的难题,基于人体基因吸收的实际,吸收效率高达98%,相较于传统品类,可以更快速、更安全有效地为人体补充免疫力,抗击衰老。

并且,EZZ牌NMN以其远远*行业的临床效果,一举获得全球最严的澳洲TGA认证,而在此前,从未有一款产品,能够获得这个堪称全球最严的药监局认证。EZZ牌NMN,也因此成为全球*一款药标NMN产品,一上市便受到市场消费的拥泵。

据了解,在保健产品琳琅满目的澳新地区,EZZ这款基因能量片时常霸榜当地各大线下药房超市的畅销榜,96.8%的人的推荐理由为“最安全、有效的NMN”。而在其进入中国市场后,EZZ同样也受到诸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京东、天猫国际等电商平台NMN品类的*单品。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作为目前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NMN产品,EZZ参展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无疑将再次洞开中国消费群体的千亿健康市场,深度变革现有NMN市场竞争格局,成为NMN领域中的超级大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