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舌里全麦面包销量稳居同类目*,舌里品牌是如何打造爆款的

2020-11-09 17:09 · 网络     

11月2日凌晨,苏宁易购公布双十一全民嘉年华首日速报;据官方数据显示,健康品质类商品呈爆发式增长,苏宁超市代餐轻食类目双11当天同比增长290%。而其中舌里全麦面包销量稳居同类目*,舌里品牌是如何打造爆款的

据官方数据排名显示:消费者最喜欢买的TOP2是独角兽暴肌厨房鸡胸肉、舌里黑麦代餐面包。看来“打工人”在疯狂清空购物车的同时,也在关注健康生活。

作为一个2017年被郑州好味知商贸有限公司创立的年轻品牌,舌里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消费者认可、满足多种人群、迅速占领市场、成为同类产品销售TOP1?舌里品牌是如何打造爆款的

早期市场上的全麦面包只有捷森、曼可顿等少数几个外国品牌在做,而且存在口感太粗糙,味道不好等诸多痛点,特别是捷森全麦面包,很多人吐槽其”形似板儿砖,大碴子口感,能吃到明显谷粒儿,最妙的是那股酸味,直逼五年陈醋”。

国内健身人群迅速增长又呼唤着食品市场新型产品的出现,所以舌里发现了全麦面包的潜力。在供给严重不足的行业背景下,舌里品牌深耕从选择优质全麦粉,研究全麦面包配方,发酵方法和时间,面包烘烤特点开始,并自建仓促保证了产品的横向纵向布局快速完成,为大众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方便、口感更好更适合国内消费者口味的全麦面包

舌里全麦面包销量稳居同类目*,舌里品牌是如何打造爆款的?按企业规划,未来2年中,舌里品牌决心扩宽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品类,成为轻食代餐行业的领军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