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成抗衰新热点,HeyPower为何引起45岁以下年轻群体青睐?

2020-11-10 10:19 · 网络     

在营养保健领域,最近两年涌现出的现象级热门产品中,NMN*榜上有名。作为一款仅面世四年便迅速征服无数中老年消费者的膳食营养补充剂,NMN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堪称传奇。

众所周知,随着医学科技的进步,人类寿命已经从二战后时40多岁增长到如今的70多岁,甚至发达国家人均寿命还突破了80岁。不可否认,人类平均寿命提升已是公认的事实,突破100岁似乎也是早晚的事儿。

不过这临门一脚,科学家们一直不得其法。直到2013年,来自哈佛的医学教授辛克莱和他的团队才打破了此项研究进程中桎梏。在这项研究中,辛克莱发现给高龄实验组补充一种名为NMN的神奇小分子后,实验组主要生理指标竟从70岁被逆转到20岁年轻状态。

事实上,这是人类首次在实验室发现:NMN可逆转哺乳类衰老。随后便在科学界和媒体界引起了巨大关注,而NMN也因此被科学家们誉为逆转衰老的“暗道机关”。

不过更大的发现还在后头,2016年辛克莱团队再次证实补充NMN后,可让实验组延长20%寿命。之后著名期刊Nature等陆续发表了上百篇关于NMN的论文,证实NMN在逆转衰老、延长寿命中的不俗表现。

而大量的科学实验和权威加持,也让众多生物医药公司不禁怦然心动。事实上,真正让NMN走出实验室来到现实中的则是日本。2017年,日本率先打破沉寂,推出了初代NMN产品。不过受限于工艺水平,日本初代NMN每瓶价格高达2万多人民币,最后沦为了*富豪的“私属品”。

很显然,打破富人独享延寿技术红利,也成了近两年普通群体,尤其是年轻群体(45岁以下)*的希望。于是在这种背景下,以HeyPower为代表的新一代NMN诞生。不可否认,HeyPower一经问世便在年轻人群中引起巨大的轰动,甚至还引起了资本巨头的密切关注。

作为全球*针对年轻群体的NMN产品,HeyPower在改善失眠、提升精力体力、提高免疫力等方面优势突出。基于这些优势,今年9月著名资本巨头向HeyPower战略投资了千万美元。

据多家媒体报道,早前HeyPower已获京东国际邀请,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指日可待。届时受困于脱发、易疲劳、精力不振、失眠等亚健康困扰的年轻群体,或将迎来健康新转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