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向世界级企业挺进!东盟生产基地签约 台铃电动车全球化再提速

2020-11-10 10:19 · 网络     

11月6日,台铃集团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的投建,将为台铃全球化发展提供新的战略支撑点,意味着台铃全球化征程迎来又一个里程碑时刻。

台铃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表示,“在台铃全球化的市场版图中,东盟市场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投产以后,东盟生产基地不仅可以满足华南六省市场需求,还将面向东盟地区创造新的销量增长点,进一步扩大台铃在海外市场的领跑优势。”

事实上,在中国电动车品牌“走出去”的浪潮中,台铃一直是奋楫在前。从2017年7月,台铃自主研发产品C-One斩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美誉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到2018年3月,台铃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携手联合国环境署推动全球清洁能源交通工具事业发展;再到2018年6月,台铃品牌广告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巨屏上,站在“世界十字路口”,聚焦全球目光!

从2019年10月,台铃集团原创车型——LION狮子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色彩奖,星耀-G荣获国际CMF设计奖,再次验证台铃国际*的工业设计水平;到2020年5月,台铃助力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让品牌旗帜闪耀全球之巅,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力量;再到2020年10月,台铃豹子超能版以一次充电驰骋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电动车产业的最高水准。台铃在世界舞台上一步一步,日趋行稳致远。

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电动车南京展上,一场轰动行业的“跨越竞争,价值领跑”台铃2021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不仅公布了台铃新的战略规划,同时也面向行业内外表露了台铃新的品牌愿景——成为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

可以说此次台铃集团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的签约启动,正式拉开了台铃向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进军的序幕。接下来,在新的征程中,台铃将跨越竞争,价值领跑,立足世界高度,携手世界伙伴,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未来,台铃将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让每个人都朝着梦想足迹,跑得更远!让台铃成为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