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海风控发布可敏捷部署的智能风控系统解决方案

2020-11-12 09:31 · 网络     

近日,“加速银行数字化转型“话题引发行业热议,多位国家领导重磅发声,让银行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迅速成为各银行战略级发展课题。10月下旬,2020亚太银行数字化创新培训在珠海隆重举行,近百位银行领导及金融科技专家共同出席,就数字化、大数据、金融科技、开放银行、智能银行等,展开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敏捷方案.jpg

法海风控作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方向的标杆服务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就中小银行如何在部门人员有限、投入资金有限等背景下,实现高质量智能风控系统的快速部署应用等课题,由法海副总裁进行了《基于新一代AI技术的银行风控智能化转型》主题分享,引发了现场近百位银行领导的热烈讨论和一致认可。

其中,法海风控鹰眼信贷智能风控系统基于标准产品的轻量化部署解决方案,以产品标准化、功能模块化,投入成本低、实施周期短、部署效率高、风控见效快、支持灵活配置等,全面覆盖中小银行风控数字化升级需求的方案特性,更加引发了在场嘉宾的强烈关注。

降低信贷风险、提升营运效率、提供更加贴合本地实际情况的系统开发方案,法海风控将依托于行业*的数据理解与加工能力,以及全面稳定不间断的服务,助力银行风控数字化的快速转型与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