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强化实体企业扶持力度,中山证券抗疫债率先发行

2020-11-16 11:04 · 网络     

2020年可以说是产业发展的严冬,全国中小型企业面对疫情狙击的*季度大伤元气。原本想要凭借疫情后复工复产提供动能,诸多企业却因为洪水以及区域防疫限制无法大展拳脚。不同产业所面对的经营风险在2020年尽数暴露出来。其中,关键的资金链环节是企业绝处逢生的重要推动力。但是,随着各大银行贷款口子的紧缩,虽然银保监普惠金融政策不断推进,但是为了规避经营风险国内诸多银行还是在处于观望状态。中山证券结合目前市场趋势,纵深解读国家政策,明确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在这样的局势和趋势之下,结合今年“六稳”、“六保”的具体政策,结对宁波银行发放防疫债,力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宁波鄞城防疫债的发放不仅是为了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是为了可能给在疫情期间通过金融扶持力度,以证券发行的角度作为切入,力求帮助企业在艰难时刻通过资金注入渡过难关。无论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企业资金链是否能畅通是2020年发展的重要依托。中山证券明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市场中积极探索发展道路,力求在结对其他金融机构的基础上可以妥善推进帮扶实体企业的步伐。在疫情高发期间积极响应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部署 ,抢抓机会,发挥金融企业的优势作用。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过程中通过推进疫情防控占全来推动企业发展。与此同时,中山证券在抗击疫情困难时期 不断与投资者和相关企业进行沟通,确保能够通过多方努力,通过社会的各个层面的积极配合来切实打造疫情防控堡垒。在能够给企业带来充足资金的基础上为推进实体经济平稳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中山证券明确此次疫情爆发后一些重要的金融策略仅是扶持相关企业的一个开端。国外疫情没有得到控制 ,这几年国内外贸易联系的紧密,一定会影响国内企业的经营。在这一过程中更要发挥金融企业的作用,能够通过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的投入来帮助企业稳定目前发展见面,实现稳、保、增的发展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