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梅见青梅酒成冬季热门佐餐酒,掀起美食新主义!

2020-11-20 17:43 · 网络     

立冬刚过去不久,国内各地都开始明显地降温,有些地方还开始下起大雪。人们除了忙着为冬天添置保暖的衣物以外,也开始享受冬日里的美食盛宴。各种冬日美食纷纷上场,热腾的美味几乎冲散了这个冬天的冷意。

“说起冬季美食,不得不提羊肉。每年入冬后,各地的羊肉火锅店就分外火热。每天都能看到朋友结伴或者情侣同行去涮火锅,等候几个小时就是为了吃上一口刚烫熟的羊肉!羊肉一入口,它肥美的肉质就紧紧地锁住了你的舌头,拌上酱料一起味道更是美妙,但同时羊肉吃多了也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这时来上一口梅见青梅酒,酸甜的口感就能很好地解腻,其原料青梅中,所含有的有机酸、枸橼酸、柠檬酸等不仅可以很好地促进消化还有开胃的作用!”

然而冬天里国内很多地区都有吃水饺的习惯,无论天气多冷,一盘热腾腾的水饺下肚后不但给人们带来暖意,还给肠胃带来莫大的慰藉感。在大家看来,水饺的魅力在于其可以通过不同的馅料打造出多样的口味,猪肉白菜、羊肉大葱、韭菜虾仁……每种馅料都会带来不同的味道,一口一个大水饺,肉汁瞬间迸出,随着咀嚼馅料的鲜美也在不断扩散,感觉只能用满足来形容。但同时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感受,饺子虽美味,但吃几个后就会有种饱和的感觉,再吃那种鲜美感就会降低了,这时不妨来一杯梅见青梅酒,鲜香美味的水饺和清爽酸甜的青梅酒做“加法”,解腻开胃的同时也让这简单的美食洋溢着幸福感觉。

image.png

进入秋冬期,大闸蟹也变得异常肥美,鲜甜的蟹肉和鲜香的蟹黄蟹膏成为了人们心心念念的美味,满嘴流黄的感觉简直美妙。此时再配上一杯酸甜的梅见青梅酒,除了解腻感、提食欲之外,还能增加大闸蟹的风味层次。它能给你带来的惊喜是其他佐餐酒不具备的。

在这个漫长的冬季里,唯有美食和美酒不可辜负,无论生活和工作有多么忙碌,都要抽出时间来犒劳一下自己,给冰冷的冬天一点温暖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