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再加30天无忧试用,在京东换Mac新品太香了

2020-11-20 11:26 · 网络     

11月11日凌晨,Apple召开第三场秋季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目前京东已经全面开售,在京东购买的消费者即可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30天无忧试用、365天全保换新、365天延保等品质服务,可谓超值性价比,感兴趣的消费者千万别错过。

1.png

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首次采用实力*的Apple M1 芯片产品,相信大批Mac系统的新老用户已经跃跃欲试,但又难免会担心买到手发现用不习惯,一时间无法痛快下手。京东早已为大家想到这些,赠送30天无忧试用保险服务,只要在符合商品完好、无故障标准的情况下即可享受一次退货服务。如果你觉得这个福利还不过瘾?别急,京东还有365无忧换修和365天延保服务,MacBook遇到故障,京东的全方位服务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此外,针对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京东还专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提供额外至高补贴3000元。通过回收手里的旧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让原本价格不斐的MacBook,变得更触手可及。消费者在购买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时在“以旧换新”页面下单成功后,京东将会把新电脑送货上门并同时将旧电子设备取走,真正实现取送同步。同时,京东更是为回收Apple本品牌产品的用户在基本补贴外提供了额外100元的京东E卡。所以整体来说,使用京东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能享受至高3000元购机补贴,回收Apple品牌旧机再加100元京东E卡,这可能是全网*的购新方式了。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除了为用户带来以旧换新服务外,还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购买、使用和售后的全流程星级体验。

2.png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快捷的购物体验,京东通讯打破传统交易界限,融合线下4000余家门店与京东到家全渠道融合,激发全场景消费体验。据了解,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以及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迪信通等优质的线下连锁门店已经上线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将以*程度的实现“购新无需等待”的心理预期,用户通过此项服务可以在1小时内收到新品。

3.png

除了Mac新品,iPhone 12全系列目前也在京东销售火爆,此外,京东更是推出iPhone 12全系列 “值享焕新计划”版本,可实现换屏、维修、换新一步到位。想入手的小伙伴们,可要抓住时机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