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注老年人便秘丨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有话说

2020-11-20 11:49 · 网络     

便秘是很常见的消化系统问题,特别在老年人中这个现象更为普遍。那么,老年人为什么更容易引起便秘呢?其实很简单,随着年龄的增长,胃、肠蠕动频率降低,肠道中的水分相对减少,粪便干燥,导致大便秘结。尤其是已经卧床或者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便秘就更加常见和严重。针对老年人的便秘问题,身体知道酸奶作为*聚焦便秘的功能型酸奶,给广大老年人带来福音。

对于老年人而言,便秘尽量不要选择刺激性通便药,在调整生活习惯无效时,可以往肠道内添加益生菌来调节肠胃健康。那么哪种益生菌比较有效呢?其实选择一种合适的益生菌也是有门道的,因为只有活着进入肠道内的益生菌才能够发挥积极的有益作用。比如LGG益生菌,就是能够活体进入肠道内的,并且成功定植肠道4天以上,持续的绿化肠道环境,帮助老年人改善便秘的情况。

区别于普通益生菌,LGG益生菌具有较强的耐酸性和耐腐蚀性,进入肠道后可以有效改善肠胃问题。不仅如此,身体知道还特别添加了gos益生元成分,作为膳食补充剂,益生元通过选择性地刺激一种或几种益生菌的生长与活性,而对寄主产生有益的影响,从而改善寄主健康。通俗来说,益生元就是人体益生菌的“养料”。加入了益生元的LGG益生菌酸奶,不仅不会被有害菌利用,反而能增加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两者共同发挥作用,能够预防和改善便秘和腹泻,提高免疫力,保持人体健康。

其实,便秘问题预防也很重要,形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很重要,结肠活动在晨醒和餐后最为活跃,建议在晨起或餐后2小时内尝试排便。同时,建议老年人早晚餐后喝一瓶身体知道酸奶,远离便秘从预防做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