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美股份国家级主食加工示范企业

2020-11-24 16:34 · 网络     

真美股份是位于潮州市的一家食品类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庄沛锐。

公司主营业务为肉类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肉脯、肉丸、肉肠、肉松及其他休闲食品。凭借二十多年的创新和研发,截至 2020 年 7 月,公司肉脯、肉丸、肉肠和肉松的品规分别为 378 种、70 种、44 种和 5 种。同时,公司可生产植物蛋白肉、肉干、肉棒和蛋卷等其他休闲食品,能够满足及快速响应下游客户的需求。得益于产品品类的逐渐丰富,公司的客户群体从 ODM 客户逐步向自有品牌终端消费者扩展。

真美股份的产品在各网购平台都可以看到,非常方便消费者购买,依托于网购平台,企业能直接面对消费者,对消费者的喜好通过数据分析有一个清楚的了解,方便企业改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需求。

食品行业一直以来都受到大众的关注,和大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正因为如此,国家对食品安全也是特别重视,真美股份经过多年的经营生产,公司在生产的方方面面都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也荣获了获得了“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真美股份一直以来都严格的要求自己,公司的员工都以这个有温度的企业为荣,示范企业的获得,离不开每个员工辛劳付出努力。

广东潮州这家食品企业,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走出潮州,让这个有特色的食品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走的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