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把粉色穿身上,戴脸上,甚至放在眼睛里!这么爱粉色的也只有周杰伦了!

2020-11-25 15:34 · 网络     

41岁的周杰伦,已经出道20年了。还记得他的*张专辑吗?

是他的同名专辑《Jay》。20年间,他发布了14张个人专辑、举行过300多场个人演唱会、拿下了15座金曲奖 —— 当之无愧的华语乐坛*人。

前不久在他出道20周年的纪念日上,杰伦感谢了歌迷,他在社交平台上说道“哥出道20年,谢谢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们!”当然,他也不忘拽拽的说,“我的老歌就算拿到现在来听,还是会觉得一样佩服自己,因为目前暂时找不到对手。”

你瞧,杰伦就是那么自信。现在的杰伦依旧是顶流热度,而且这个顽皮的男人,不仅很红,也越来越粉!

他的“粉”体现首先在他最近的各支MV中。

《牛仔很忙》歌曲中,周杰伦就骑着可爱的的粉色木马。

《告白气球》中,粉装上阵!

今年的新歌《Mojito》中,周杰伦更是觅到了一辆粉色老爷车,一路摇摆着穿着粉色衬衫悠闲的行驶在古巴街头。

他对粉色已经不停留在穿着层面。脸上戴的口罩,挑个粉色的!

甚至,周杰伦还把粉色放在了眼睛里,今年他尝试过粉色美瞳!

品牌方也深谙周杰伦对粉色的喜爱,最近杰伦刚刚在自己ins放出了酷酷的《街霸:对决》代言海报,转眼上线海报,这通天的粉!品牌方妥妥的杰迷自己人,太会了。

周杰伦出了名的爱玩游戏,这回不仅代言了游戏还拥有了自己的游戏形象,同样也是!霸气粉!

感觉粉色的杰伦,一下子又冻龄回到20年前了呢。

就像粉丝后援会的一句口号一样,你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变老。粉色的杰伦,始终是我们心里的小公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