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志邦家居2020年第三季度总营收达11.5亿

2020-11-26 17:08 · 网络     

10月29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一下简称“志邦家居”)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7-9月)营业总收入为11.5亿,环比增长约42%。2020年前三季度(1-9月)营收为23.7亿,环比增长21%。

对于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的增长,志邦家居认为系大家居业务发展、定制家具行业持续增长所致。

今年10月14日志邦家居就因业务拓展的需求在现有经营范围基础上新增了“净水设备及净水器、小家电、燃气具及燃气灶、卫浴用品与卫浴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维修”,在大家居战略的实施上又更进一步。同时,志邦大礼拓展优质战略合作地产客户,通过改善客户结构,聚焦品质与*实验案例,以超越客户期望为目标,提升了经营质量,降低了经营风险,给营收带来了高速增长。

据悉,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72亿元,同比增长21.16%,实现公司整体经营持续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