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华林支行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

2020-11-27 09:17 · 网络     

近期,厦门国际银行传来喜讯,福州华林支行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并成功举行授牌仪式。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发授牌,福建投资集团党群部主任、团委书记王松涛、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行长王建国等有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省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上,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发对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华林支行获评2020-2022年省级“青年文明号”表示祝贺。他强调,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主体涵盖全省各行各业,评选严格、考量全面,荣誉含金量高、美誉度高、影响力强,希望华林支行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本行业、本系统内树立起政治强、业绩好、服务优的先进青年群体标杆,充分发挥示范效应,让“青年文明号”实至名归。

王建国行长对福建投资集团给予福州华林支行“创青”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福州华林支行将在福建投资集团党委的持续关心指导下,全方位提升网点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在实现厦门国际银行该省级荣誉“零的突破”基础上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沉甸甸、金灿灿的牌匾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将以此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带领福建辖区职工以金融创新为引擎,践行“深耕八闽、服务实体”发展理念,在经营管理转型、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探索、深耕,努力培育出更多的优秀集体、先进个人,展现新时代金融青年风采。

同时,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强化外部沟通联动,积极展示自我、争先创优,为进一步发挥组织文化优势、巩固优质品牌形象,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和更加丰硕的荣誉,努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