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中市恩阳区委书记杨波一行调研蓝润集团 戴学斌参与座谈

2020-11-27 15:45 · 网络     

11月24日,巴中市恩阳区委书记杨波一行来到蓝润集团走访调研。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及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杨波书记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及集团党建品牌室并参与座谈。围绕集团农牧产业在恩阳的落地项目,杨波书记就如何保障项目的高质快速推进,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蓝润集团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是2020年四川省重点推进项目,恩阳作为项目的重要布局区域之一,要加强要素保障,加速项目落实推进。要实行对口联系制度,全力做好双方的联络对接工作,护航项目建设;政府要派驻专业人员驻场支持,强化政企协作,切实加快投产达效步伐。

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感谢恩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实效,接下来,将进一步集中优势联合发力,做好沟通交流,保障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早日反哺恩阳社会经济发展。

恩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