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氧化硅龙头确成硅化主板上市 盈科资本IPO再丰收

至此,盈科资本2020年度IPO项目总数累计达到14个,其中科创板6家,创业板4家,主板3家,港股1家,继续保持业内同期IPO数量领先地位。
2020-12-08 21:15 · 投资界综合     
   

12月7日,确成硅化(605183.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至此,盈科资本2020年度IPO项目总数累计达到14个,其中科创板6家,创业板4家,主板3家,港股1家,继续保持业内同期IPO数量*地位。

作为全球前三,亚洲*的二氧化硅行业领军企业,确成硅化目前已形成从原材料硫酸、硅酸钠到最终产品二氧化硅的完整产业链,是二氧化硅行业亚洲地区*的生产供应商,也是世界较大的动物饲料载体用二氧化硅生产商之一。

确成硅化重视研发创新,下设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拥有140余项自主专利。凭借自主创新优势和优秀的产品质量,公司二氧化硅出口规模位居国内行业首位。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成为全球主要的绿色新材料供应商”为使命,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今年已过会的14家企业涵盖了生物医药、新材料、互联网、高新软件、生态环保以及新消费等领域。作为国内头部资产管理机构,盈科资本以“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为宗旨,管理资产近500亿元,在生物医药、核心科技、新消费等行业布局了近200个产业龙头企业,目前已成功上市的投资项目近40个。

更值得一提的是,盈科资本投资项目中有超过50个项目正在筹备或已经进入IPO排队阶段,数量位居行业前列。这些项目主要分布在以医药生物、核心技术、大消费等为代表的高精尖技术领域及美好未来产业。

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表示,盈科资本专注于布局核心资产,专注聚焦生物医药、核心科技、大消费等领域的核心资产,近期专题设立了百亿元的“中国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基金”,通过孵化式投资、布局式投资、控股式投资、并购、量化交易、再融资等多手段配置精选的优质核心资产,助力生物医药、核心科技产业发展,从而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