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女性的随身沙龙香,香水香氛企业「御梵」获欧游集团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御梵的To B业务以针对香水或有嗅觉产品需求公司的OEM、ODM和OBM代工模式为主,约50%的业务对接海外,曾服务安娜苏、迪士尼、阿联酋航空等品牌。
2020-12-26 13:10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近日,香水香氛企业「御梵」获得欧游集团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清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来梳理品牌定位,加大营销投入,整合人才以及优化公司管理等。

御梵的前身是一家有近40年供应链历史的香水香氛日化公司,新公司从2019年开始正式运转。御梵同时开展了To B和To C两项业务,去年供应链开始投产。截至发稿,2020年企业的To B业务销售额约为1.6亿元,To C业务销售额为5000万元左右。

御梵的To B业务以针对香水或有嗅觉产品需求公司的OEM、ODM和OBM代工模式为主,约50%的业务对接海外,曾服务安娜苏、迪士尼、阿联酋航空等品牌。利用数字化技术和智能仓储,御梵引入自动导引运输车和有轨制导车辆,提升了工厂内部运输的安全性和效率,目前车间已实现部分产线无人化生产。御梵工厂占地约2.4万平方米,拥有24条自动化生产线,全年有近20亿元规模的产能。

御梵的To C业务主要面对年轻大学生和新晋白领用户,旗下已有香水品牌「巴莉奥」。基于完善的供应链,御梵重新梳理品牌定位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将已有的“小羊皮”产品线与随身沙龙香概念结合,瞄准香水的非重度用户,鼓励用户将香水变成自己的一部分,创造新的使用场景。

团队接下来会用已有的研发和市场数据,与欧游集团的数据中台打通,洞察消费者需求、打造爆品,将以香型为核心进一步拓展产品线,以10ml、30ml小瓶装容量为主,拓展香膏、护手霜等SKU。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