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势·新生态|IN³产业创新大会将于2021年1月16日在京举办

由连界创新主办的IN³产业创新大会,将以”聚势·新生态“为主题,汇聚产学研各界权威人士与创新实践派,共同探寻下一个二十年中国产业创新路径和全新生态。
2020-12-30 15:54 · 投资界综合     
   

过去20年,我国经济经历了创新1.0阶段,将消费互联网发展到*,催生出【中国式】互联网繁荣生态。但随着互联网红利与人口红利消耗殆尽,TO C消费端再难产生十亿美金独角兽。同时,伴随AI、大数据、5G等底层技术发展成熟,产业互联网的万亿级市场正在拉开序幕,中国正式迎来创新2.0时代。

在下一个20年,产业数字化成为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新引擎。企业、政府、资本、经济学家如何审视此次数字技术革命?各创新要素如何在产业新一轮演进中更有效的融合产生势能,推动产业升级,重塑产业格局?这成为社会各界需要共同研讨的时代课题。

由连界创新主办的IN³产业创新大会,将以”聚势·新生态“为主题,汇聚产学研各界权威人士与创新实践派,共同探寻下一个二十年中国产业创新路径和全新生态。

大会亮点

1、与经济学家 共瞻宏观趋势

大会将邀请政府官员和经济学家权威解读国内宏观经济走向与结构性新机遇。

2、与投资机构 剖析创新生态

大会将邀请投资机构共同剖析当下投资热点及创新生态构建路径。

3 、与上市公司 复盘创新实践

大会将以圆桌论坛的形式,与深耕产业多年的上市公司,共同探讨创新实践中的战略思考与困境突围。

4、“产业创新案例研究计划“发布

该计划将聚焦热门行业,筛选产业创新案例,以案例研究的角度,为产业升级提供案例实用借鉴与参考。

5、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8772乐队音乐演奏

每一个生命个体无论身患何种疾病、都会受到尊重与支持。一群“罕见”人将通过乐队演奏的方式,证明“生而不凡“。

更多大会信息关注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6575659757400?utm_source=%E5%B7%B2%E7%BB%93%E6%9D%9F%E6%8E%A8%E8%8D%90%E6%9B%B4%E5%A4%9A&utm_medium=&utm_campaign=event-home-page&qd=hdx_e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