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类究竟能活多少岁?新一代NMN正引领本轮“长寿革命”

2020-12-01 12:20 · 网络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预期寿命已达到77.3岁,而这个数据比起建国时35岁,几乎翻了一倍还多。当然这主要得益于科技的进步和医学技术的发展。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加持下,人们不禁开始畅想:我们究竟能活多少岁?

过去,人们把“长命百岁”视为毕生所求,比如秦始皇、亚力山大等著名帝王都是它的忠实追随者。然而,到了现代社会活到100岁,似乎在某些地方已成普遍性现象。而这也意味着,人类可以获得更久远。

根据端粒理论,海夫利克认为人类极限寿命是120岁,而这刚刚是端粒能分裂的极限值。而近些年国际公认的长寿老人很少有超过120岁,似乎无形中也证实了这一点。对于大多数人类来说,活到100岁已属难事,更别提更有野望的120岁了。

不过,随着生命科技在21世纪迎来大爆发,活到100岁这个小目标对大多数人来说,或许不再是什么奢侈品。而其背后最主要的推动力量,就是一种长寿物质NMN的发现。

事实上,关于NMN的研究由来已久,早在1904年科学家们就在酿酒过程中发现了NMN的合成物NAD+;1951年,人类就已经可以合成NMN;2013年哈佛大学首次发现NMN可以让衰老小鼠“返老还童”,延长20%的寿命。

不可否认,关于NMN研究的一系列重大突破,也让全球生物科技巨头们不禁怦然心动。随后在全球更是掀起了一股研发热,其中日本*个“出圈”,率先实现了NMN的商业化。不过,其高昂的价格也让普通人避而远之。

为了让NMN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造福普通人,于是新一代抗衰补剂HeyPower应运而生。和前代NMN产品不同,HeyPower凭借独特的复合配方和科学配比,成功解决了产品易上火、损耗人体甲基、忽视年轻群体(40岁以下)的问题。

自2020年问世后,HeyPower已进行了多轮大规模线下实测,在改善睡眠、视力,提升精力、免疫力,预防白发脱发等方面优势突出,因此在年轻群体中引起了巨大轰动,被用户评为目前*用的NMN产品。

而HeyPower的不俗表现,自然也引起了著名电商巨头的高度关注。事实上,早在今年八九月份,HeyPower就已获得了京东国际的多次邀请,不出意外,年内即将正式与国人见面。

从何种角度看,人类寿命延长都是一个不可逆转的事实。二战后,人类平均寿命才30多岁,如今多数发达国家的人均寿命已突破80岁。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以HeyPower为代表的前沿科技普及,人类寿命或将有更大幅度的提升,新一轮“长寿革命”大幕即将拉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