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什么报读雪兰多全球MBA?在读学员分享国际MBA择校心得

2020-12-02 10:58 · 网络     

很多人在报读国际MBA时总是犹豫不决,但雪兰多全球MBA学员为何会毫不犹豫地报读雪兰多大学MBA呢?今天我们就来听听雪兰多全球MBA学员分享国际MBA择校心得吧!为了保护雪兰多MBA学员个人隐私,以下称其为郑女士。

郑女士表示国际MBA择校不能仅凭列入涉外监管网名单与否而判断学校优劣,因为各国教育体系千差万别,若是以国内的标准去衡量的国外院校的优劣就会得到相反的结果。为了报读最合适的国际MBA院校,会先考察证书性质,再考察学校性质及专业性质。

如果证书性质、学校性质都没有问题,那么专业方面可以参考权威认证,因为在国外任何一个专业都有一个最权威的认证,她的意向是商科,所以对准的是商科最权威的AACSB认证。AACSB认证标准之高,冠居全球,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目前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全球仅有5%,雪兰多大学就是其中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AACSB认证的周期是5-8年,有不少国际MBA院校无法达到这个要求就会认证周期短、难度低的认证。

郑女士还表示,当了解到雪兰多大学有AACSB认证后,接着考察雪兰多大学是否符合AACSB境外办学标准。幸运的是,雪兰多大学不仅拥有AACSB认证,还具备AACSB境外办学资格。通过与雪兰多MBA项目亚洲中心沟通后,她就开始着手准备雪兰多大学申请入学的资料,在雪兰多MBA项目亚洲中心的帮助下已顺利成为雪兰多全球MBA的一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