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新blüüm 菁晨品牌正式升级发布,以创新科技为健康自由赋能

2020-12-02 17:19 · 光明网     

12月1日,健康险科技公司StartupCare菁晨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将品牌名称确定为blüüm 菁晨。此次品牌升级,blüüm 菁晨以“让健康更自由”为全新品牌理念,打造了新的品牌Logo、视觉VI等品牌标识,并将联合保险公司和健康合作伙伴,共同推出针对消费者不同人生阶段和生活方式的创新保险产品和一站式健康服务。

满足用户健康险需求,让健康更自由

随着消费升级和城镇化进程的加速,人们不但享受着丰富的物质条件,也越来越追求精神和生活方式的自由,意外和疾病风险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因此带动了商业保险的普及和健康服务的飞速发展。

“让健康更自由”代表着blüüm 菁晨希望借助定制化的健康险服务,帮助用户消除后顾之忧,更自由地享受生活。未来,blüüm 菁晨将针对不同生活方式的用户,与保险公司一起设计对应的健康险产品,并基于创新科技,完善用户线上服务体系,建立基于未来的健康整体解决方案,陪伴用户享受更精彩的人生。

品牌标识焕新,打造年轻、友好的健康科技品牌

根据调查发现,年轻消费者具有*的学习能力和自主选择产品的意识。健康险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刚需。调查显示,“90后”人均持有4张保单,其中2.7张是健康险。对此,blüüm 菁晨将针对新生代保险消费者及其家人的健康需求,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blüüm”由单词“bloom”演化而来,意为“绽放”,寓意blüüm 菁晨将通过多样性健康服务,帮助消费者尽情享受人生每个阶段的美好和精彩。与此同时,品牌Logo呈现为两个代表性的笑脸,通过代表理性的蓝色和代表创造力的橙色相互碰撞,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的人文科技情怀和友好亲切的品牌个性。

blüüm 菁晨同时推出了一蓝一橙两个吉祥物,分别代表了理性和创造力。与目前普遍的品牌吉祥物不同的是,这两个吉祥物是简单明了的简笔画表情,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而且通过对吉祥物进行演化,可以呈现出更多不同的表情和情绪,这代表着blüüm 菁晨并不只是一个具有严谨的专业能力的健康科技品牌,更是一个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品牌。

面向个人和团体用户,度身打造健康增值平台

随着需求的多样化和保险科技的发展,健康险细分赛道正在打开。为此,blüüm 菁晨主要针对家庭场景、员工福利保险场景,以及用户所处人生阶段,提供贴合真实需求且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同时,菁晨也将围绕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与保险公司一起研发诸如宠物保险、定点网络医疗保险等创新产品。

在用户体验层面,blüüm 菁晨将围绕精细化健康服务,打造一站式在线用户旅程,通过打通咨询、导诊、预约、理赔等流程,用户只需登录一个APP账户,即可随时随地查询和预约保单涵盖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2019年银保监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未来六年,中国的商业健康保险要保持19%的年均增长率,到2025年,商业健康保险规模将超过两万亿元,真正实现成为中国基本医疗保障体系“支柱”之一。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blüüm 菁晨凭借自身优势,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健康险服务。在12月份,blüüm 菁晨即将与保险公司一起推出一款女性重大疾病保险,这是一款针对女性高发风险设计的,确诊即赔的重疾险,极大降低用户的保费支出。

未来,blüüm 菁晨将以全新的面貌和热情包容的品牌形象,为用户打造智能化、一站式、多样性的健康险服务。更多品牌升级内容,敬请关注blüüm 菁晨微信公众号及官网平台。

关于blüüm 菁晨:

菁晨成立于2018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均有专业的服务团队,通过为不同人群和生活方式提供创新型健康险服务,让用户充分享受生活。自创立以来,菁晨与保险科技合作伙伴康语(The CareVoice)和*保险公司密切合作,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多元化健康保险解决方案。通过创造性地使用技术和创新的健康管理方法,菁晨消除了多个传统保险业的痛点,为其用户提供了无缝的医疗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