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约而至 “燃”动申城 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开幕

2020-12-04 11:10 · 网络     

伴随着《说唱新世代》人气选手献唱的主题曲《Be The Winner》,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用更年轻的语言和电竞对话,让电竞的声音通过更流行的方式传播,在特殊的2020年,电竞大师赛没有失约,依然在上海静安展现电竞大师风采。

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12月2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群先生的宣布中正式开幕,此次比赛将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从12月2日激战至12月6日。本届大师赛秉持多项目融合、多赛事呈现、多平台直播的特性,打造具有上海标签的*电竞赛事。为期五天的赛程将依次进行*荣耀、第五人格、荒野乱斗、守望先锋和魔兽争霸III五个比赛项目,涉及腾讯、网易游戏、SUPERCELL、暴雪等不同厂商,共计超过130名职业电竞选手参赛。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参赛队无法来到现场,大师赛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竞赛方式,力求*程度呈现高品质、高规格的电竞赛事。

在开幕式中,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先生表示:静安区始终坚持并支持电竞产业的发展,我们欢迎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电竞企业、电竞爱好者来到静安区追逐自己的梦想。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先生表示:电竞是年轻世代的文化生活方式,也是数字化新经济的重要板块,哔哩哔哩将加大创新力度,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

受到疫情影响,本届大师赛在筹备过程中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从项目到选手再到赛事执行,组委会一直与各合作方保持积极沟通,不断调整应急预案,最终实现顺利开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组委会预先制定了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今年现场观众规模缩减至550人以内,所有选手、工作人员均经过了核酸检测。所有到场观众采取实名登记、抽取名额、现场人脸识别的模式进场观赛。比赛现场设置了严格的检测流程、配备了完整的防疫设备和人员,形成了整套的防疫预案,确保所有选手、工作人员和观众能够安全参赛和观赛。虽然现场观众有所限制,但本次赛事通过哔哩哔哩直播、斗鱼、虎牙、快手、PP体育和网易CC进行全程直播,无法现场观赛的电竞爱好者有丰富的渠道选择尽情感受电竞上海大师赛“燃”动申城的魅力。

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市场对如期举行的电竞上海大师赛给予了高度关注和信任,除赛事创始合作伙伴哔哩哔哩电竞、承办单位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外,十余家不同领域的优质企业成为赛事合作伙伴。电竞上海大师赛正成为头部厂商、市场主体共同关注的舞台,借助多方力量为这一原创赛事品牌增添内容、注入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