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信东方荣获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 2020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2020年12月2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0-12-03 14:30 · 互联网     

2020年12月2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汇聚了近千位教育大咖、行业专家、精英代表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活动同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恒信东方凭借其在儿童教育领域的突出表现,在众多国内优秀的参选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恒信东方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了13届,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

盛典现场

作为整个教育行业*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本次活动依然延续往年的优良传统,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综合评分,评选出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多个重量级荣誉。此次恒信东方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这一大奖,得益于恒信东方自身过硬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企业实力,也是行业与用户对恒信东方深耕儿童教育领域的认可与肯定。

盛典举办期间,腾讯教育对恒信东方副总裁张新华进行了专访。张新华向大家分享了行业发展趋势、未来的教育形式、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教育变革以及恒信东方通过VR赋能儿童教育自主研发的一系列VR+教育产品。

恒信东方副总裁张新华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教育事业,不能止步不前,更不能墨守成规。随着5G、云计算、AI、VR关键技术的飞速发展,新技术为教育领域带来变革,是新时代教育的必然趋势。近些年,作为数字文化创意、内容生产与技术服务公司,基于公司CG/VR技术与内容制作能力,恒信东方积极探索,将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等技术和教育深度结合,推出太空学院VR未来教室、斯泰同学、VR欢乐岛等多个具有革新意义的教育产品。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未来,恒信东方将继续坚持科技赋能教育,用探索与实践,持续发力儿童教育生态布局,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